Omicron迅速蔓延 洛縣逾900人染疫住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cc假日期間,加州人口密集的地區,Omicron 變種病毒感染率迅速上升。截至週一(27日),洛杉磯縣的確診數激增,住院數也已超過900人。一起來看。

具有高傳染性的Omicron變種病毒,在洛杉磯縣迅速蔓延。近一週以來,洛縣新增感染人數連續上升。

數據顯示,洛縣上週二(21日)的中共病毒單日確診人數,只有3,052人。隨後於週三,翻倍增長至6,509人,並於週四、週五、週六三天繼續增加,確診數分別為8,633人、9,988人,以及11,930人。

確診數字,在上週日回落(8,891人)來到8,891人。然而,由於假期和週末報告的延遲,當局警告,確切的感染人數可能更多。

至截稿前,當局尚未公布週一的相關數據。但他們表示,年底的感染人數可能會破紀錄。

根據福克斯新聞的報導,截止週日,洛縣的住院數已經增加到904人,有188人正在重症監護室治療。

目前,Omicron變種病毒在加州至少3個人口密集的都市區,感染人數占新增確診數的50%至70%。

州衛生官員警告民眾,即使接種疫苗,也依然可能感染變種病毒。因此,當局建議民眾縮短假期旅行,佩戴口罩,接種加強針,並接受檢測。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