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西安封城升級 軍方醫療隊進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

西安封城升級 軍方醫療隊進駐

中共病毒正在西安肆虐,當地封城已經6天。12月27號,防疫措施再度升級,當局暫停了每2天1人外出採購的政策,要求全市1300萬人徹底「禁足限車」,閉門不出。

雖然當局通報的新增病例並不多,但中共黨媒《人民日報》28號報導說,中共軍隊已經出動150名軍醫增援西安醫院,接管隔離病區。並特別指出,這批軍醫去年曾進駐過「武漢火神山醫院」。外界據此猜測,西安的疫情應該非常嚴重。

同時,網上有消息說,西安警方27號上午8點起,對全市各大街道戒嚴,警務人員在街道對外出人員進行嚴查,如果有外出人員被拘捕,本人和單位都將被重罰,單位企業法人還要承擔刑事責任。

雖然事後,官方出面闢謠。但網上有視頻顯示,民眾涉水渡過渭河逃離疫區,但對岸卻有大批警察在等候。

另外,西安當局的「暴力清零」政策,也導致民眾生活困難,很多人糧食不足,紛紛在網上喊:「我快餓死了」、「馬上斷糧還買不到菜」、「換一波政府領導吧」。

無國界記者呼籲釋放張展

12月28號,是大陸公民記者張展被判刑入獄一週年的日子,總部位於法國的無國界記者組織(RSF)12月27號發聲明,呼籲中共立即放人。

張展因赴武漢實地報導中共病毒疫情而被判刑4年。

無國界記者組織在聲明中指出,張展為了抗議迫害並表明清白,在獄中絕食抗議,導致身體狀況急劇惡化甚至瀕臨死亡。他們呼籲立即釋放無端遭遇牢獄之災,且身體極度虛弱的張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