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罐車翻覆 加州百戶家庭被迫聖誕前夕疏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5日訊】週四(12月24日),美國加州一輛油罐車在舊金山灣區的州際公路上發生翻覆意外,造成大量燃油洩漏,約有100多戶家庭被迫在聖誕節前夕疏散。

事發地點位於加州弗里蒙特市Fremont)。根據當地消防局的推文,該油罐車倒掛在Durham/Automall Parkway以南的NB I-680號州際公路上,並且有大量的漏油流入雨水渠和蓄水池中。

弗里蒙特消防局表示,為了將油罐車扶正,並把剩餘的燃料裝上另一輛油罐車等清理作業需費時處理,因此將關閉高速公路北向車道8至12小時。

此外,由於現場瀰漫濃濃燃油氣味,鑑於安全考量,當局將疏散位於I-680南側沿線約100個家庭到臨時避難所。

截至24日下午3點,沒有人員傷亡的報告。

這起事故發生在加州奧克蘭市(Oakland)以南約30英里的東灣地區。

(記者陳北晨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