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馬里蘭州長、兩名國會參議員突破性感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莫德納:現有加強針 可增加應對奧密克戎抗體

美國製藥公司莫德納(Modena)週一(20日)表示,現有的加強針疫苗,可在接種的一個月之內,增加應對奧密克戎(Omicron)病毒的中和抗體,抗體水平達到接種加強針前的37倍。

不過莫德納也表示,正在快速推進研製,專門針對奧密克戎病毒的疫苗。

馬里蘭州長、兩名國會參議員突破性感染

馬里蘭州州長霍根(Larry Hogan)週一在推特上宣布病毒檢測呈陽性。65歲的共和黨人霍根是一名癌症倖存者,他已經接種了三針疫苗。

另外,兩名國會參議員也在週日(19日)宣布確診,分別是民主黨籍新澤西州參議員布克(Cory Booker)和民主黨籍的馬薩諸塞州參議員沃倫(Elizabeth Warren)。

兩人也都已經接種過加強針疫苗。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