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肯州兩嬰兒坐浴缸飛出 在龍捲風中倖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0日訊】上週,連續的龍捲風襲擊了美國南方和中西部。肯塔基州災情最嚴重,但兩名嬰兒倖存了下來,他們坐在浴缸裡經歷了一場驚險的「飛行之旅」。

住在霍普金斯縣的盧茨(Clara Lutz)告訴NBC附屬電視台WFIE-TV,上週五(17日),她把她的孫子15個月大的卡登(Kaden)和3個月大的達拉斯(Dallas)放在浴缸裡,裡面有一條毯子、一個枕頭和一本聖經。然後,房子開始搖晃。

「接下來我知道的是,浴缸升起來了,它離開了我的手」,盧茨說,「我不能繼續抓住它了。我只是,噢,我的上帝。」盧茨的後腦勺被浴缸的水槽擊中。

盧茨的房子被夷為了平地,她在殘骸中到處尋找孩子。她說:「我只能說:『主啊,請把我的孩子們安全地帶回來。我求求你了。』」

後來在院子裡發現了浴缸,浴缸是倒置著的,嬰兒就在下面。達拉斯的後腦勺上有一個大包,他的頭在流血,被送到范德比爾特大學納什維爾醫療中心(Vanderbilt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Nashville)。但在盧茨到醫院之前,血已經止住了。

盧茨說,孩子的父母住在縣城的北端,他們的家幾乎沒有受到龍捲風的影響。

肯塔基州梅菲爾德市65歲的傑克遜(Tommy Jackson)因龍捲風失去了他所有的財產。傑克遜告訴美聯社,他突然沒有辦法得到錢。在龍捲風摧毀了他的一切之後,他沒有任何身分證明和信用卡。

2021年12月16日,龍捲風後,肯塔基州梅菲爾德市被毀的房屋和樹木。(CHANDAN KHANNA/AFP via Getty Images)

但他在成堆的廢墟中發現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他的聖經,這還不是全部,在聖經裡夾著傑克遜的出生證明,這是他在接下來的幾天、幾週和幾個月內重建生活時非常需要的一種身分證明。

「主一直在看護著我。」傑克遜說。

上週末的破壞性龍捲風是美國10年來最致命的龍捲風,在5個州至少有93人死亡,肯塔基州有78人,死者包括兩個月大的嬰兒和98歲的老人。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 / 責任編輯:張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