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Omicron入侵!紐約市確診率3天內翻倍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8日訊】【今日點擊】(4267-2)

提要
Omicron入侵!紐約市確診率3天內翻倍漲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福奇星期三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上刊載文章,討論有關疫苗的問題,他明確講三種疫苗在面對今天的中共病毒沒用。跟大家分享這集節目的下半部分。輝瑞的藥片,歐盟允許緊急使用了。

在10月1日默克藥片出來之後,我跟大家解釋了當時我的原話,疫苗沒用了,你查查當時的今日點擊,疫苗沒用了,改吃藥片了。這個事過去了完了,那完了得有個結局呀。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加拿大接種率將近90%,魁北克昨天的數字90%是打兩針的,安大略省70%以上打兩針的!人糟蹋自己不知道怎麼糟蹋,所以打針沒用了,他就吃藥片了。

輝瑞的老闆是猶太人,這個事跟猶太人,就以色列人完全在前列,就這麼點事。有人說一定說為什麼,猶太人等了人類社會2000年,從他們把耶穌被殺掉之後,他們流離失所,什麼事都是一圈,畫圓了,他報復人類。不是現在的猶太人報復人類,是他背後的勢力、背後的因素。人真笨,那猶太人最會賺錢,今天人類社會都貪財,以各種理由,他只有一個字:錢。以各種技能、各種方法、各種學校。
所以那誰講的是對的,阿南德講對了,業力。那積累了多長的業力?2000年,你會輪迴轉世對不對。如果按照西方的說法,這件事情埋根埋到當初耶穌被殺,那不就2000年。

Omicron入侵!紐約市確診率3天內翻倍漲

紐約市三天翻一番,專家說史無前例,傳播速度70倍,誰能想像對不對,這是剛剛的新聞。紐約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大風波,紐約是極左派的勢力,所以商店關門,商店關門。它的布魯克林網隊有7個人染病,比賽停止。所有室內的活動,都以各種不同的管制的方式出現了。但紐約是美國社會中打兩針最多的城市,它大概打兩針78%,習氏變種病毒攻擊的就是打針多的。在全美國紐約州和新澤西州最厲害,但是呢它混淆著報,它混著報,它說醫院怎麼壓力大,什麼這個那個,瞎掰。住醫院的是印度變種,OK,住醫院的是印度變種,那顯陽性的是習氏變種,只要它們兩個一雜種,人就完了。

福克斯新聞網今天早上頭版,永遠的大疫情,FOREVER,我們逃不出去了。它為什麼這麼寫?它寫的是左派勢力,民主黨人控制的州跟市,在全國範圍內進行重新大封鎖。那些權力者,那民主黨控制的,都是科學是神仙對吧,他不能犯錯,出錯了都是老百姓,永遠的,所以你看到的,我跟大家解釋就是恐慌。他的恐慌,他又要掩蓋自己的錯誤,所以他要表示自己是正確的。那正確,難道人沒有出路了嗎?永遠的大疫情,不就沒出路嗎?所以其實是解不開扣囉。俄羅斯政黨黨魁說趕快打疫苗,我都打7針了。你說是不是神經病?神經病,他不知道是神經病,這是科學的知識嗎?這正常嗎?

睡覺沒睡著吃片安眠藥,我還沒睡著,再吃一片,再吃一片它不管用。你怎麼那麼笨啊,你30片一塊吃不就得了嗎,那不就睡著了。我問你有多大區別?安眠藥是科學啊對吧。人們的無知,人們的貪生怕死,人們的利益。阿南德說的人類的業力,你讓我說就是傻奸傻奸的。現有疫苗追加劑,對這種病毒有防護力。就這個左派的媒體,這是台灣的,還在那兒吹牛呢,還這麼說,害人啊。第二針跟第三針要間隔半年,這道理不是一樣嗎?那你30片安眠藥不就得了嗎?胡來胡說,害人。這樣的害人,他不會承擔任何責任,你死了活該。你去打疫苗的時候,那疫苗正常的那種paper,下面寫得很清楚,你死了變成灰了都跟我沒關係。但是如果你不打,你這個人怎麼一點愛心都沒有啊。

加拿大人被催得趕快去打第三針。科學完全敗落了,它什麼都不會了。那什麼時候加拿大媒體說,OK,我們現在是打兩針的人占了90%,這是一個問題,這是一個巨大的問題,媒體能這麼寫嗎?那是事實。但是在這之前沒打針的佔了多少,沒打針佔了多少?如果你不打針,你就是,我跟你說你就是愚昧跟愚蠢,加拿大多倫多市長就這麼說的。人類大清洗咧。那相應的習氏變種病毒,就是很厲害啦,然後呢很多地方取消掉他們冬季的旅行。加拿大政府說了,你敢出去,你敢出去我就不讓你回國,公開說的。魁北克省的省長昨天明確講:全關門。我真不開玩笑,我眼睛裡就是笑話,這裡面在我眼睛裡看到就是愚蠢,愚蠢啦!愚蠢與貪婪。

因為加拿大是最管制最厲害的,那在北美社會就這麼兩國家,它管制最厲害。那現在它飆升的一切,摧毀了它整個,從它的三級政府,聯邦、省和它的市,摧毀了它三級政府當中的這些醫療官員、衛生官員,就出現了現在我們看到的場面。你查新聞全是這個,沒有別的。然後民間,加拿大人很配合,昨天我看那個打疫苗的打三針的,早晨6點鐘開到晚上6點鐘,外頭排大隊。人說,那記者採訪,說你為什麼這麼打呀?我要為別人好啊,我們這是很好的事啦,我很這個開心啦。他打針很開心,神經病。

這篇報導來至Just News,他想講述的故事,就是在社交媒體當中,不能夠隨便,就是它進行信息的大封殺。你比如說,我節目中一開始講了,強生,強生的疫苗會給人帶來血栓的,那在當時在Twitter上、YouTube上、Facebook全都給封殺了。那類似囉,所以不能在YouTube上明確講,不許說疫苗不好。那這篇文章它報導它就強調,因為這家公司,我個人並沒有想到它是這麼報的。上面的藍字,在星期三,福奇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登了一篇文章,福奇寫的。走到今天,疫苗有著巨大的缺陷,三種主要疫苗,強生、莫德納和這個輝瑞,沒有能力,沒有能力去對現在的病毒發生抑制作用。

這是一個經過兩年之後我們看到的一個事實,疫苗沒用,福奇說的。但是呢福奇同樣說你得打第三針,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上,他就開始展現他的醫學上的要求。當他到了白宮,他要展現他的官員上的要求。我只能,我只想說今天的環境、人們,就是你按照這個阿南德的話,人太壞了,人太勢力了,太壞太勢力的人,同樣就被這樣的人任意玩弄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