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生離16年 死別在眼前 中共依然天良喪盡

到目前為止,距離張青被查出身患癌症並多處擴散已近一年了。從她第一次手術,張青的丈夫楊茂東(筆名郭飛雄)就要求來美國照顧病重的妻子,在手完備的情況下,卻在機場遭到中共以「出國會危害國家安全」為由綁架。

楊茂東為了能夠來美照顧病重的妻子,忍辱負重三百餘天,仍然未能換來邪惡中共的哪怕一點、一分人道的同情。在郭飛雄再次通過網絡向中共總理李克強發出呼籲後,又一次落入中共的魔爪,不知下落。這不僅再次證明了極權專制不相信眼淚,而且更加證明了「北京嗜血如命,視人命如草芥」的事實。

目前,張青病情危重,大腸小腸、附件、肝臟、肺臟等等身體多處腫瘤惡化,身體消瘦,頭髮脫落,且疼痛難忍夜不能寐。凡有一些醫學常識的人都知道,惡性腫瘤患者倘若夜不能寐意味著什麼。而且在她的橫結腸和降結腸交界處的腫瘤生長迅速,數周前就已經堵塞了腸道,導致食物、糞便在胃腸內積聚膨脹,使得病人疼痛難忍。

內臟肌肉遭牽拉時的疼痛,了解者可想而知。她只好緊急住進當地醫院的急救中心,通過插管吸出腸胃內的脹氣,以及不能排出的代謝物。如今,她只能通過注射或飲用一些營養液體來維持身體的需要,為此每日要花上超過12小時的時間。

在張青病情如此危急的情況下,中共邪惡政權卻綁架了她的丈夫,阻止他來美國陪妻子走完最後的人生旅程。中共及其走狗幫凶們,你們做出這樣傷天害理的事情,真的不怕遭天打雷劈嗎?!

昨天,也就是2021年12月13號,張青在女兒西西的陪護下,由朋友帶著去了馬里蘭大學質子治療中心。醫生說,很難消除腫瘤。他們只好再次轉到同在巴爾的摩的霍普金斯醫院,做過病毒檢測後,便是長達兩小時的等待。因離家時間太長,張青又開始腹脹疼痛加劇,催問得到的回答是只好等,有的急診者已經等了超過11個小時了……!他們只好臨時回家,再作安排……。

凡是人都能明白,身患癌症已至晚期病危的張青,無論在治療方案選擇、生活起居照顧,還是情感安慰交流方面,時時刻刻都需要丈夫陪伴在身邊。可是在長達近一年時間,中共一直對楊茂東(郭飛雄)赴美不予放行。

面對中共這樣一個毫無人性、喪盡天良的魔鬼政權,我們不應該對它抱有任何一點希望。否則,除了浪費時間就是被它戲弄。我們能做的就是最大限度地揭露其罪惡,動用所有能夠動用的世界正義力量對其展開批判,直至攜手將其送入地獄為止。若指望魔鬼會做出善良人期待的事情,那是妄想。

希望世界能更清楚地看清中共天良喪盡的本質,也希望人性尚未泯滅的世人發出自己的聲音 — 為被阻止赴美的楊茂東,為病危的張青,也是為被中共禍害過、正在被禍害和終將難逃被禍害的我們自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自由亞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