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郵政局:是郵寄節日禮物的最後時候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5日訊】美國郵政局提醒說,如果您想給親人郵寄節日禮物,現在已經是發送它們的最後時刻了。

美國郵政局表示,本週一,是今年最繁忙的運輸日。這一天,郵局分揀超過20億份郵件。

普通美國郵政USPS的零售地面運輸的節日投遞截止日期爲12月15號,這意味著,如果想讓這些卡片和禮物準時到達親朋好友的手中,最好現在就要開始發送了。

對於UPS快遞,美國境內的3天精選投遞服務,截止日期是12月21號。

如果您想通過聯邦快遞FedEx運輸,大多數地面服務的最後一天是12月15號。

當然,聯邦特快專遞FedEx Express,將為您節省更多的時間,最後期限從12月21號開始,到12月24日結束,可以實現當日送達。

郵局提醒說,如果不想花大錢買通宵郵寄服務或特別急件,那就趕緊開始郵寄吧!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