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小米董事長雷軍接連辭去多項職務 引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國際人權日 德國議員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疫情更新12·13】江蘇宜興11條措施防疫 公共交通全部叫停

小米董事長雷軍接連辭去多項職務 引發關注
小米董事長雷軍職權再度縮水。不久前卸下一家全資子公司的總經理職務後,近日接連卸下多家關聯公司的領導職務。引起市場關注。

中南海閉門會議 多省書記、省長行蹤異常
中南海閉門經濟會議日前在北京結束。據陸媒報導,在這次會議期間,多省一把手紛紛到訪中央主管部門,甚至會議結束後仍未離京,引發關注。專家分析,從中央到地方日子都不好過,各省被迫赴京求援。

重慶巡警總隊長被雙開 曾幫薄熙來組美女特勤隊
重慶市公安局交巡警總隊原總隊長陳軍日前被雙開。他被認為是「薄熙來、王立軍餘毒」,曾幫薄王組建一隻美女特勤隊。

美國懸賞追查外國政要髒款 專家:劍指中共貪官
美國財政部長日前表示,要加大力度查緝腐敗的外國領導人藏匿在美國的髒款,財政部將設立反貪污基金,獎勵提供線索的人。專家表示,美國此舉是劍指中共,中共權貴在美財富高達天文數字,很多中共貪官把資金和家人轉移到美國。

習近平打虎女將進駐最高法 多省紀委書記密集換人
中共高層人事發生變動,習近平手下「打虎女將」穆紅玉,目前已從重慶調至北京,任中共中紀委國家監委駐最高法紀檢監察組長。與此同時,多省紀委書記密集調整。

習近平罕見清洗廣州官場 中紀委通報處理10人
廣州市委書記和市長同時換人,風波未平。中共中紀委日前高調通報,10名廣州官員被處理,並指這些人與「砍樹事件」有關。但外界發現,習當局這次對廣州官員的大規模處理方式,不同以往。

浙江一超市集中爆發疫情 多地病例染變種病毒
浙江省疫情持續緊張,繼寧波市出現艾灸館集中感染案例後,紹興市一生鮮超市也集中爆發疫情。

韓國2021年度成語「貓鼠同處」 嘲諷官場亂象
「貓鼠同處」日前高票當選為韓國2021年度成語,推薦該成語的韓國教授表示,「貓鼠同處」意指韓國文再寅政府腐敗,官員以權謀私,破壞國家社會秩序等。

安徽池州兩貨車追尾起火 49噸快遞包裹全燒光(視頻)
日前,在安徽境內兩輛貨車追尾後發生火災,導致其中一輛快遞車49噸貨物被燒毀。不過,幸運的是兩位駕駛員無大礙。

中共前財長質疑中國經濟數據報喜不報憂
一年一度的中共中央經濟會議剛結束,中共前財政部長樓繼偉次日就公開批評官方的統計數據不能真實反映出中國經濟的負面變化,還承認中國經濟數據報喜不報憂的現狀。中共經濟數據造假的問題再次引起外界的關注。

【禁聞】12月12日退黨精選
【禁聞】日本國防政策大轉彎 評:中共逼迫所致
《沉默呼聲》獲奧斯汀影展獎項 台預映會觀眾感動落淚
【時事軍事】以色列清除鄰國核設施 伊朗或是下一個

【中國禁聞】12月1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13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