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池州兩貨車追尾起火 49噸快遞包裹全燒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3日訊】日前,在安徽境內兩輛貨車追尾後發生火災,導致其中一輛快遞車49噸貨物被燒毀。不過,幸運的是兩位駕駛員無大礙。

12月12日,安徽網報導,11日上午8點多,G50滬渝高速蕪湖往安慶方向407公里處,九華山北收費站以東約3公里,池州市境內,兩輛貨車刮擦追尾引發火災。

現場大火雖然被撲滅,但兩輛大貨物車上的貨物被全部燒光。

報導稱,事發後,因車上的貨物較多,救援人員無法把車內的火撲滅,大火燃燒了3個多小時。

其中一輛貨車是快遞車,火災導致該快遞車49噸重的快遞被燒毀,損失至少兩三百萬元人民幣。

快遞車駕駛員說,當時車胎爆了,自己將車停靠在應急車道,下車查看不足一分鐘,一輛大貨車就撞了過來。從後方駛來的貨車裝載的是泡沫板,剮蹭到快遞車的油箱後瞬間起火。

新唐人記者聯繫池州市消防救援支隊,其辦公電話無法打通,不過官方公布的另一電話接通了,一名支隊工作人員接聽了電話。

當告知記者身分後,該工作人員稱自己不是支隊的,是中隊的,不負責此事。當被問及可否提供相關部門電話時,該工作人員用其它的話搪塞過去,不肯提供相關電話。

截至13日上午11點,池州市消防救援支隊官方微博未通報此事。

網傳視頻顯示,兩輛大貨車的物品被燒得面目全非,一片漆黑,馬路上散落著這些被燒毀的物品殘渣;另一段視頻顯示,貨車上的貨物燃燒劇烈,火光伴隨著滾滾濃煙。

(記者李勁風報導 / 責任編輯:祝馨睿)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