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羅的海兩艘貨輪相撞 丹麥派直升機搜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3日訊】兩艘分別是丹麥英國籍的貨輪,今天(週一)在波荷木島(Bornholm)和瑞典南部城市伊斯塔德(Ysta)之間的波羅的海相撞,其中一艘船傾覆,目前尚有兩名船員下落不明。

事發在在瑞典領海,歐洲中部時間約凌晨3點30分,目前尚不清楚碰撞時兩艘船上有多少人。

聯合行動中心(Joint Operations Centre)表示,丹麥貨輪傾覆,當時沒有裝載任何貨物,船上有兩人狀況不明;英國貨輪則能正常運作,船員也安全無恙,「目前正在幫助搜索」。

丹麥已從波荷木島派出一艘救生船和一架直升機,協助瑞典當局進行救援。

2021年12月13日星期一清晨,英國貨船在波羅的海上與丹麥貨船相撞後,有兩人失踪。(JOHAN NILSSON/TT News Agency/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12月13日星期一清晨,英國貨船Scot Carrier(右)和傾覆的丹麥貨船Karin Hoej(背景)在波羅的海上。(JOHAN NILSSON/TT News Agency/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12月13日星期一清晨,英國貨船(左)在波羅的海上與丹麥貨船相撞後,丹麥貨船傾覆。(JOHAN NILSSON/TT News Agency/AFP via 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