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的海两艘货轮相撞 丹麦派直升机搜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3日讯】两艘分别是丹麦英国籍的货轮,今天(周一)在波荷木岛(Bornholm)和瑞典南部城市伊斯塔德(Ysta)之间的波罗的海相撞,其中一艘船倾覆,目前尚有两名船员下落不明。

事发在在瑞典领海,欧洲中部时间约凌晨3点30分,目前尚不清楚碰撞时两艘船上有多少人。

联合行动中心(Joint Operations Centre)表示,丹麦货轮倾覆,当时没有装载任何货物,船上有两人状况不明;英国货轮则能正常运作,船员也安全无恙,“目前正在帮助搜索”。

丹麦已从波荷木岛派出一艘救生船和一架直升机,协助瑞典当局进行救援。

2021年12月13日星期一清晨,英国货船在波罗的海上与丹麦货船相撞后,有两人失踪。(JOHAN NILSSON/TT News Agency/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12月13日星期一清晨,英国货船Scot Carrier(右)和倾覆的丹麦货船Karin Hoej(背景)在波罗的海上。(JOHAN NILSSON/TT News Agency/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12月13日星期一清晨,英国货船(左)在波罗的海上与丹麦货船相撞后,丹麦货船倾覆。(JOHAN NILSSON/TT News Agency/AFP via 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