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獄警遭犯人性侵 警長:犯人此前就有前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2日訊】本週在哈里斯郡監獄裡發生警員遭犯人性侵惡性案件後,哈里斯郡警長週二召開新聞會,說明郡監獄的管理情況。

哈里斯郡監獄是德州最大的監獄,也是美國第四大的監獄。本週一位於1200 Baker街上的監獄裡,一名女性警官遭到一名27歲的犯人暴力性侵。案件發生後的第二天,哈里斯郡警長立即召開新聞會,對監獄管理作出說明。

警長表示,襲擊的警員的事件正在刑事調查,作案犯人此前就有性侵的前科,警署同時也展開內部調查。很多警員對受害警員給與支持和關心。

哈里斯郡監獄現在有八千名犯人屬於中度和高度戒備關押級別,其中六千名屬於高度戒備關押。這些犯人在郡監獄裡等待法官審理他們的案件,平均每個犯人的關押時間在二百多天,遠超過州政府的規定。

警員和犯人的比例為1比46。一年中發生了一千多起在押犯襲擊警員和看守的事件。

警長表示,哈里斯郡監獄有些地方沒有達到德州監獄委員會的要求,正在努力解決。他還間接地呼籲,司法部門和相關機構需要幫助解決不斷增加的在押人數。警署也計劃招募更多的警員,來應對監獄擁擠的現狀。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