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降77%新冠症狀風險 阿斯利康新藥獲FDA批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1日訊】【今日點擊】(4261-2)

提要
降77%新冠症狀風險 阿斯利康新藥獲FDA批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發生了很多事情,在發生的事情的背景之下,你表面看起來相互沒有關聯,但是如果你從人的道德的淪喪,被科學以欺詐的方式,完全占據了人應該具有的生命尊嚴的時候,你就會發覺很簡單。人以科學的方式,把自己完美的羞辱了而且在持續中,跟大家分享這集節目的下半部分。

民主峰會揭幕,拜登說需要民主鬥士。他是不是?他裡面講說,我們民主鬥士我們要自由,我們要權利我們要抗爭獨裁者。當他去年的今天,以不擇手段獲得自己權力的時候,獲得政權的時候,他算做獨裁者還是一個民主鬥士?不開玩笑他算做獨裁者,還是民主鬥士。在他昨天開會之前,他跟烏克蘭總統通話70多分鐘,然後跟東歐的其他8個國家通話40分鐘,在此之前他跟普京通話了對不對,提出了所有強烈的說詞,斥普京為獨裁者。然後提出的所有條件就是,如果你普京要去進攻,要真的進入烏克蘭,我將如何如何如何。普京說了我從來沒想進烏克蘭,我的軍隊在我境內,但是你烏克蘭,你北約敢接受烏克蘭,那我就另一個說法。

拜登的一切說法,建立在不曾發生的事實上,然後表示著極其強烈的措詞,扭過臉來在昨天跟烏克蘭總統通話的時候,跟烏克蘭說你把地讓給,你把土地讓給俄羅斯吧,你讓完俄羅斯就沒事了。這就是民主鬥士,我想講說的是,那他所陳述的民主,就像彭斯說的藉口一樣,我把手放在《聖經》上向憲法宣誓了,所以我要尊重憲法可以否定《聖經》。很悲劇嘍,但這很真實非常真實,這都是眼對眼發生的事情。

這個黑人這個黑人,你只能這麼說這個黑人,他是電視劇叫《帝國》的一個男影星,2019年1月25日他說發生的事情,兩個黑人打他、綁架他,給他捆上了然後又往他嘴上腦袋上灌這個,叫什麼漂白粉漂白劑。然後打完他,弄完他之後,高喊著讓美國再偉大,川普的支持瘋狂支持,讓美國再偉大,2019年1月25日,發生在芝加哥。這件事情在當時成為了眾多左派媒體,跟民主派人士攻擊川普的一個最現實的理由。而川普在當天在推特上發出推文,要求FBI司法部進行調查,因為他非常有名,但是在當時他的粉絲已經沒有那麼有名了。那昨天法庭作出了判決,他找了打他的那兩個人,兩個黑人是他給了3500美元,跟對方說我要拍戲,我僱你們拍戲,你們真的打我一頓,但是別給我打疼了,然後我們拍戲之後,我給你帶到影藝行業。

那兩個人,弟弟是打拳的業餘拳擊手,那哥倆就年輕人黑人,兩個黑人那能進電影行業,傍上這麼一個大影星,那傢伙是不是。一切是他導演的,一切是欺詐的,欺詐理由說這些人是真正的種族主義,真正的白人至上,他們代表著川普的價值觀,就是美國社會真正恐怖份子的東西。那昨天被警察幹掉了,所以陪審團判他有罪,他是栽贓欺詐,利用種族主義。這是今天的美國,有人說那正義伸張了,是啊,正義伸張了川普離開白宮了,拜登獲勝了。正義伸張了嗎?正義很難給你現實的結果。人的道德完蛋了,這是美國,這是今天我們眼睜睜看著發生的事情,這都是一天就是昨天一天嘍。

福奇說了打第三針來證明你今天疫苗護照,以後這疫苗護照得打到第三針嘍,不是打不打的問題,而是什麼時候打的問題。所以美國就像以色列人的碎催、跟從,以色列實施第三針的疫苗護照的時間9月12日。在西藏,80萬西藏的學生4歲起開始住在寄宿學校。人們說這是迫害人權,所有西方都說這是迫害人權。

在美國洛杉磯的學校員工496人沒打針被開除了,叫迫害嗎?不叫,說為了別人的健康。4歲起住進寄宿學校,為了你們不愚昧,你信彌勒佛你看得著嗎,我給你送到寄宿學校我教你啊,我教你生活的本領啊,我教你能夠面對社會的一切能力啊,我教你真正能夠適應這個看待問題的三觀啊。你們應該打針啊,你們不能不打針啊,這打針是科學啊,你怎麼那麼愚昧啊,你們不但影響別人也會傷害自己的啊,有什麼差距。你拿英文查,以色列完全關閉。現在在討論,以色列政府在討論,政府應該告訴人們已經來了第五波了。沒給你說吧,胳臂不管用了,把你褲子脫了吧打屁股吧。無能這是科學真正展現了人類的無能、無知、愚昧、自殘,而它的做法跟你現在看到的共產黨的做法一樣,它的內涵養是一樣的。

奧地利,這是今天的消息,如果你不打疫苗罰款4千美元,還有另外一個罰款數是按照每個劑度來說的。你不是不打嗎,每個劑度再罰你再罰再罰你,拿錢把人的尊嚴給買了,跟妓院沒什麼兩樣。但今天的人們,我眼睛裡基本上你沒有這樣的認知嘍,真的沒有認知。所以你查奧地利有關瘟疫情的,你看到現在的消息就是罰款罰款罰款罰款罰款。它的罰款跟你痛徹說中共在滅絕人性,你想講出來他的差距在哪兒?人說那你說的啥意思?

美國FDA批准了AZ的,這中國人報的就是雞尾酒療法。就是1年前川普染病,2020年10月1日染病,2日住院3日就使的雞尾酒療法。而他作為美國總統,在當時使這個療法的時候是非法的,這個藥物沒有被美國FDA通過,那他是總統嘍那他有特權了,所以當時他的醫生以特權的方式使用了這種藥,在他的堅持下他就好了。總統當成小白鼠試驗了13個月之後,他的部門才通過了這種藥物,你知道為什麼?你知道為什麼?因為在世界,全世界打疫苗的差不多了。所以在打疫苗的差不多的情況下,在他們醫學認知當中說,無論是透過疫苗還是自然免疫,已經形成了群體免疫了。形成了群體免疫之後呢,疫苗錢掙不著了就開始吃藥 ,這個藥早就管用。這是民主,這是科學對不對,科學。

南韓連續三天突破7千,超過50萬人染疫,那他為什麼不說在南韓,成人以上90%以上的人打兩針了。有人說你反對疫苗,我什麼都不反對,在時間的背景之下出現的全是命運、天意,我哪敢反天呢,我只不過跟大家分享今天的人類社會道德的淪喪,我想像不出來十八層地獄的鬼能夠傷害同類,為了獲得自己的利益。但從我們能夠認知到的語言的分類來講,下面對著十八層地獄,我們上面能夠看到的也就是如來佛,如來佛上面有更高的神佛,那十八層地獄下面也有更深的地獄,只不過不為語言所形容。因為語言能夠形容的是跟我們肉身相關的,語言形容不了自己的靈魂,那靈魂下到十八層以下很正常。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