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國際人權日研討會 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國際人權日網絡研討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9日訊】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來自多國的立法者和專家將在紀念國際人權日的網絡研討會上,聚焦中共產業化規模的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謀殺罪行。

該活動將於美國東部時間12月10日上午10點舉行,屆時將探討為什麼聯合國的《世界人權宣言》「未能保護人類免受這種可惡的罪行」。總部位於華盛頓的「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 」(DAFOH)將主辦該網絡研討會。

研討會邀請函說,在《世界人權宣言》頒布73周年之際,這份宣言面臨著「它究竟是用於避免什麼的問題——在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正被殘酷屠殺」,而「我們怎樣應對這樣嚴重的違規行為」?

此前,歐洲議會人權小組委員會11月29日舉行聽證會,與會專家提供證據,證實中共持續地大規模地摘取良心犯器官。歐洲議會議員們呼籲歐盟和所有國際組織採取行動,打擊活摘人體器官的犯罪行徑。

「我們得出結論,無可置疑,(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行徑被證實」,位於英國倫敦的「中國法庭」(China Tribunal)主席傑弗里‧尼斯爵士(Geoffrey Nice QC)對歐洲議會人權小組委員會說。

「中國法庭」在2019年的報告中得出結論,國家批准的活摘器官行為在中國「大規模」發生多年。該報告表示,「確定」器官來自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可能是主要的器官來源」。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最早曝光於2006年3月,持續至今。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核心原則的身心修煉功法,但1999年7月開始遭到中共殘酷鎮壓。

歐洲外交機構歐洲對外行動署(EEAS)多部門負責人多米尼克‧波特(Dominic Porter)表示,外交部門對中國器官移植統計的「祕密」一再表達關切。歐盟以最強烈的措辭,譴責犯罪的、不人道、不道德的活摘器官行為。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顧問林曉旭呼籲,國際社會應該抓緊所有的時間,儘快制止中共大規模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

時間:12月10日上午10:00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