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洲里學校爆群聚感染 疑因包場看「愛國電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8日訊】中國內蒙古滿洲里市爆發嚴重疫情。至少數十名確診師生11月26日曾到該市橫店影城觀看學校包場的「愛國電影」。

據陸媒報導,滿洲里市12月6日前已公布活動軌跡的319例確診病例中,共有99名學生和15名教師。其中55名師生曾於11月26日去過滿洲里橫店影城。

因中共一貫掩蓋疫情,官方的疫情被普遍認為造假,真實的情況外界不得而知。

一名滿洲里市中職校的密接學生告訴媒體,學校11月26日組織全校師生到橫店影城包場看電影,從兩部電影中任選一部觀看,一部是《我和我的父輩》,一部是《長津湖》。這兩部都是中共宣傳「主旋律」的「愛國電影」。

該學生說,當時學校師生至少坐滿了5個影廳,都是人挨人入座,沒有按照規定隔位落座。雖然校方要求師生戴口罩,但很多人購買了零食和飲料,曾摘下口罩進食。

滿洲里官方在12月7日的疫情發布會上稱,該市連續9天9輪大規模核酸檢測。

官方通報指,滿洲里疫情已蔓延到多個省市。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