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水資源部:明年停止向地方供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4日訊】週三(12月1日),加州政府宣布,州水利項目供水系統,明年將大幅縮減甚至停止供水,預計將影響數千萬居民用水,以及數十萬英畝的農田灌溉。

加州州府於週三(1日)宣布,州水利系統(SWP,State Water Project)明年幾乎不會再向社區和農場供水。這可能導致超過2,700萬人和750,000英畝的農田供水受到影響。

加州水資源部(DWR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主任卡拉•內梅特(Karla Nemeth)表示,如果今年冬天降雨不足,將可能強制節水。

她還指出,29個城市和7個農業機構,正在與當局商討並簽約,確保明年夏天能獲得非常少量的供水,作為消防、醫療與室內用途,並將排除景觀灌溉用途。

受影響的機構,將包括聖克拉拉谷水利局(Santa Clara County Valley Water District)、阿拉米達縣水利局(Alameda County Water District),以及第7區水局( Zone 7 Water Agency)。

因此,聖荷西(San Jose)、菲利蒙、洛杉磯和納帕等地,明年將不得不從當地水庫、地下水,或從農場機構等處購買用水,農民也可能需要抽取更多地下水。

至於東灣水利局(EBMUD)、康縣水務局(Contra Costa Water District)、馬林縣水務局(Marin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以及舊金山公共設施委員會(Public Utilities Commission)的水源,因為不完全依賴州府水利系統,將不受影響。

新唐人記者玉晶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