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meta加密貨幣主管要離職 部分韓國iPhone用戶通話會中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Meta負責加密貨幣業務的主管馬庫斯週二(11月30日)宣布,將在今年年底離職。Meta準備發行加密貨幣Libra的計劃一直不成功,外界猜測,馬庫斯的離職也許表示Meta加密貨幣業務陷入瓶頸。

韓國電信業者LGU+ 週三(12月01日)透露,該公司部分韓國iPhone12和iPhone13用戶,加載了11月蘋果發布的iOS更新後,出現通話時突然斷線的情況。韓國其它電信業者卻沒有用戶發生類似問題。

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說,中共監管機構計劃禁止中國企業以可變利益實體構架,即VIE,在國外交易所上市。已經以VIE構架海外上市的中國公司將被要求增加透明度,尤其是在中共限制外資進入的領域。

Investment Directions網站創辦人托比表示,最近美國通脹率高達6.2%,為31年新高,預計到2022年,投資人將把注意力拉回來,專注於黃金。法國興業銀行報告也顯示避險基金在大幅增持黃金期貨。

新唐人記者正治、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