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變種病毒Omicron來勢洶洶 科學無可奈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1日訊】【今日點擊】(4252-2)

提要
武肺變種病毒來勢洶洶 科學無可奈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早上一大早,從歐洲的股市一直影響到北美的股市,北美還沒開盤呢,道瓊斯下跌350點。只有一個問題,全球的投資者,對今天現今的疫苗跟治療方法,包括這個雞尾酒療法,在面對非洲新的變種病毒,習病毒的攻擊之下,束手無策,所以投資人認為沒有未來,所以股市就下跌了。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拜登昨天說了,他會指導FDA,就是美國藥品管理局,美國疾病控制中心,要用最快的最快速的可能,去有關疫苗如何去對付現在的習病毒。喊口號,這是人定勝天的口號囉。但拜登也說了,他不會封鎖的。

武肺變種病毒來勢洶洶 科學無可奈何?

我跟大家解釋過,這個病毒來處,這個病毒來處是在艾滋病基礎上,我們昨天節目中跟大家介紹。艾滋病毒全世界都有,各個國家都有,而且相當一部分人已經習以為常了。艾滋病40年,專家學者沒有研究出疫苗來,中共病毒疫苗9個月,我問你哪個是科學哪個不是科學?我問你哪個是科學,哪個不是科學?艾滋病曾經帶來的恐慌,是我們上大學的時候,中國剛剛改革開放的時候,那就覺得艾滋病會把人類都給吞掉了,因為夫妻生活都不敢過了,那參考消息就那麼登的。我們那時候沒別的參考消息,北京青年報、讀者文摘,看這個咧。後來出的十月、芙蓉,那是那樣的,就是那結婚都覺得是這事麻煩了,只要一碰這事就得染上。那時候在北京比較熱鬧就是東單公園,東單公園呢,那時候是同性戀待的地方,我們就講這故事。

所以我剛才提出的問題,艾滋病40年沒有疫苗,中共病毒9個月出了疫苗了。人說了那是川普的偉大,川普是個人,他不是神仙。莫德納,莫德納的老板說了,
要想把新的疫苗產生得幾個月,針對新的變種病毒,他沒說不管用,他說得有幾個月。FDA,今天現在我做節目的時候,今天會研究默克藥片。他有18個人,這個FDA,這個專家組,它是一個學術性的定性組織,它不是權力機構,但是呢FDA最終做出的結果呢一般都遵從他們。比較奇怪的,我說句難聽話,比較奇怪的,默克藥片出現在10月1日,FDA就是美國食品藥品監管局,硬給它拖了兩個月,一直給它拖到非洲出事。有人說,欸濤哥,你這個陰謀論出來了。它幹的。

輝瑞老闆昨天講了,他說我輝瑞的藥片,是專門針對習病毒來的,我輝瑞的藥片非常的管用。你知道默克藥片,在上星期五得出來的測試結果是衰敗的,默克藥片的衰敗程度呢,從有效率50%衰到30%。但是你知道輝瑞的藥片有效率多少?89%,對有關特別是重症和要死的人89%。今天輝瑞的董事會的人,就是上一屆美國FDA的專家,它的專員,輝瑞的藥片晚過默克藥片25天。全是錢,沒有救死扶傷的。輝瑞的老闆講了,現在疫苗不太好使,輝瑞的老闆自己說的,昨天說的,疫苗不太好使。我跟大家解釋過了,現在全世界各地方染病的,都是坐飛機來的。坐了飛機的都得打兩針,打他們家針打兩針,沒錯吧,沒有任何報導說他們都是完全接種的,沒有,因為那個不能說對不對,疫苗不管用了。

你知道昨天輝瑞老闆說什麼?我們家疫苗有點不太好使,但我們家藥片非常好使,所以希望美國FDA,快點把我們家藥片給弄出來,得發許可證啊。美國政府買了五個億,五億美元的,美國政府買默克藥片2.25億,那麼偏心眼的,這是商業競爭。輝瑞的老闆講,我的藥片是在艾滋病病毒的基礎上,在它的基礎上來創造出現在的,針對中共病毒的藥片。而艾滋病病毒跟非典的病毒,我們通常說薩斯病毒,都統稱為它們是近親、表兄弟,它都是冠狀病毒一類的,梳大辮子都是梳大辮子,刮禿瓢都是刮禿瓢的,它們近親。所以他就講得很清楚,我的藥片是在艾滋病病毒的治療的基礎上給它演變出來的。

那現在,他沒直說啊,那現在的習式病毒,是在艾滋病患者身上出來的。而這樣的觀點看法,早在今年的四月份,他們的專家學者都知道了。朋友說照你這麼一說,這就是圈套囉。不知道,好人不多,這是真的,所以輝瑞的老闆明確講,這是巨大的商機。我跟大家講這些,這都是眼對眼,十個小時之內的新聞哪。昨天晚上睡覺了對不對,那睡醒覺就是這個了。所以這種商機,它的原因就是,早在到點的基礎上,你看起來坐地就爆發了。瑞典、西班牙淪陷,蘇格蘭社區傳染,加拿大增加了5個,都是從奈及利亞來的。凡是從非洲來的,來自於非洲各個不同的國家,也就說整個非洲都是了,整個非洲都是這個了,它才能飛機上帶過去。

加拿大挺逗的,這5個都是在它的首都渥太華。德國社區感染,一個人沒去非洲,所以他確診了。時間是個神,這件事情出來之後跟大家解釋了,一到這個時間,所有被確定的人就冒泡了。在逾越節的問題上,當時告訴摩西,讓他的人,讓聽信他的人都躲在房間裡不要出來,那天晚上,那不就是時間嗎。在那個時間點上,在當時的埃及的各地,胎生的頭胎全都死了,一樣的道理咧。當到了這個時間的時候,世界各地該出冒泡就冒出來了,所以它叫社區傳播。日本封鎖了,不許非洲的飛機進來了,結果馬上它就出現了。韓國出現2個是從入境的,正在進行病毒分析。我提醒大家,大家聽明白了,全是疫苗接種率最高的國家。

法國海外領地出了一個,荷蘭新增的2例,比南非那個班機還早,比南非那個班機還早,在荷蘭出現了,那不就坐地出來的。那荷蘭,荷蘭這個東西呢荷蘭性開放,那阿姆斯特丹遍街都是這個,遍街都是這個,所以就出現這種,如果愛滋病對等的話,就出現類似的。內蒙古,在中國就是平鋪面,它沒說有這病毒,但是你看到各地爆發的時候,絕對數量不多,但是面鋪得廣,在今天的中國依然持續這個狀況。印度宣布追加非洲疫苗,中國也給疫苗了,但是前頭說疫苗不管用。
英美呼籲成年人要打第三針,不管是英美,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亞,都在說打第三針。所以當我們把這樣的新聞,以這樣的方式羅列起來之後,得出來的結論:今天的科學,今天的頂尖科學,全球最高級別的科學,關係到人們性命生死攸關的東西,到頭了,他沒有能力了,但他不承認自己沒有能力,所以要把你打成篩子。幾個月前我跟大家解釋過的,那麼的話,你把屁股洗乾淨,胳臂這麼打受不了的,那今天在兌現這一切。但是反過來說,它沒有了,它打到第三針到頭了,這個事一定會給人類社會一個交代。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