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瀾對話 】神祕古諺 中共顛倒而行(下集)

專訪:旅居德國著名水利問題專家王維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9日訊】專訪旅居德國著名水利問題專家王維洛中共古諺顛倒而行,而這種荒謬的決策將帶來多少禍患和深遠的影響?為何說雄安新區註定無前途之地?千萬人餓殍時,中共忙賣糧食的原因為何?

當周恩來私自下調蓄水水位後,很快就產生了哪些副作用?

如果按照蘇聯原始的設計,三門峽水壩蓄水到360米,為什麼會水淹陝西、西安?

黃河的三門峽大壩是中共興建的第一座大型的水利工程,然而現在它成了大型水壩失敗的代表。

那麼三門峽大壩留下的教訓是什麼?這樣的教訓會不會重演?

今天我們有請旅居德國的著名水利問題專家王維洛先生來分析。

傾聽未被傾聽的聲音;
質疑不可質疑的對象;
在細節中找尋真相,
在宏觀處洞察先機。

林瀾對話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_wRsYpCP2kuql6BuTM7W_g?sub_confirmation=1

林瀾對話·會員頻道:https://www.youlucky.biz/linlan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