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南非現超強病毒株 疫苗恐難應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7日訊】【今日點擊】(4249-1)

提要
南非出現變異程度最大病毒株 疫苗恐難以對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禹治水我們大家都知道,其實大禹本身建立了中國,有文字記載的歷史。但是當初大禹是為了找自己一個宰相,管理國家的宰相,他找不著,大概這故事啦,我們就講這故事的核啦,你中間那個你說一定多細節,我記不住故事細節。結果他無意中碰到了一個叫風的,應該是風了,就是風雨的風一個字。然後風呢一些行為言行,引起了他的關注,他就請風,說唉呀我正找宰相,我找了遍天遍地找不著,今天遇到您了,我請你做宰相。

那風就跑,說你幹嘛,沒說話扭臉就跑,就跑那個小溪山裡頭嘛,那兒洗耳朵,洗耳朵。過來一個牽馬的,在他下面就飲那個馬,馬喝水叫飲,牲口叫飲不叫喝 叫飲,飲那個馬。你沒事,風你洗什麼耳朵,剛才大禹看見我了,大家都知道大禹是王嘛,是這個國王嘛,大禹看見我了非讓我請我做宰相,一下把我耳朵給髒了。他那個牽馬的山裡的人山民,扭臉就罵他,說你這個人怎麼那麼不地道啊你,你洗耳朵我在底下飲馬,你怎麼不說一下有這回事,你把我馬嘴給髒了,你把我牲口的嘴給髒了。

他罵的是大禹,大禹請風做宰相,把他們家馬嘴給髒了,你現在人受得了。濤哥你罵人不吐髒字,值得你罵嗎?那時候人們生命是有境界有層面,人們把大禹當成王,現代的人說那家伙老偉大了喔。那真正當時人的普世的境界,沒有人看得起的,真正的人看不起的。他反映了當時在大禹建夏之前,在大禹治水期間,絕對普世的人的境界,估計跟天人差不多,甚至更高,所以沒人去做那當官的下賤的事情,人們視權力不如那個牲口的嘴。那個人家學文言文的,我不會我沒文化,那有文化都天天學了多少代人了,看不出來,其實他講一個生命層面。

那既然從大禹開始,中國的歷史有文字記述了,走到了今天就是一個衰敗的過程,現在你看到全世界全是官,全都是官。而官本身的產生,面對今天人類社會遭受的大疫情就胡來,完全都是胡來。加拿大在討論自己現在面臨第五波,整個歐洲面臨大爆發,這個跟一年前完全不同。跟一年前在疫苗產生的時候,出現的那一次大風波,那一次大風波是伴隨疫苗,就是我們現在是11月26日今天,昨天是美國的感恩節,就在11月感恩節的前後,去年的時候,那美國的輝瑞跟莫德納宣布呢,它的疫苗差不多了,已經報給了這個FDA 要拿駕駛證,要拿駕駛證,要拿許可證了,是這個前後,你看所有的記述表都是這樣。但是科學家們不去,就是現在的權力者認可這些東西,他們永遠去表現權力。當法律成為了一個,掩蓋事情真相的工具的時候,今天的科學也變相成為了殺人的工具。

昨天在美國的感恩節,大概在傍晚的時候,媒體上突然爆發出,在南非發現了全新的變種。在南非發現全新變種的過程中,經過了這一宿,就是7、8個小時的過程,整個推特跟整個歐洲,包括香港全都瘋狂了。這種變種病毒它的最大的特點,他說在一個病毒的,應該不叫細胞,就是那個病毒的微體上,它有超過30個變種觸點。我看了半天它原文就這麼寫的,人很專業很科學,超過30個變種觸點。

也就是說這種東西出來一個,它是極速增長,有一個病毒再加另外一個病毒,30×30 那是多少 900,900×900 那是多少,急速增加對吧。1×1 等於2,11 1 22 4 44 16 16×16 196,196×196 不會了。在科學家的角度來講傳播速度之快,他眼睛跟不上。在昨天傍晚的時候,美國東部時間傍晚的時候,這個消息出來的,到了今天早晨在南非出現了77個,在比利時出現了 ,在香港出現了2個,在以色列出現了,怎麼去的不知道,通常他解釋是說,到南非旅行的人帶回去的。

結果在歐洲跟英國,今天早晨第一時間,切斷了跟南非之間的空中交通往來,把飛機給切斷了,不飛了。香港的一開始有一個,今天早上一會兒又說2個,這2個人都是打了2針輝瑞疫苗的,打了2針輝瑞疫苗的。然後呢兩個人做這個叫PCR測試,一個是第4天之後才顯現出症狀的,一個是第8天之後才顯現出症狀的,而他們做PCR測試完全是正常的。

南非出現變異程度最大病毒株 疫苗恐難以對付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我查歐洲的,歐洲它沒有一個統一的大概的圖表,大家看到邊上這個圖表,這就是在谷歌上拿一個,通常都是14天哪,這是歐洲的爆發的狀況。我跟大家展示這些呢,是為了朋友們能知道在歐洲大陸今天,荷蘭、比利時、匈牙利、羅馬尼亞、阿爾巴尼亞、法國、德國、捷克、斯洛伐克、波蘭、俄羅斯,你看丹麥、挪威、瑞典,你看到的所有歐洲大陸主要的國家,有人說它是第三波,有人說它是第四波,各個國家有他自己封閉的說法。

但是呢它表現出來就是急速增長,而它增長的就是突破的數量,感染的數量都是歷史新高。什麼叫歷史新高?德國昨天宣布7.6萬人。德國打一針的水平79%,打兩針的水平74%,在四分之三的人,完全接種疫苗的背景之下,感染的病數他創新高,你沒再聽說,德國人不敢說都賴那些沒打疫苗的。那這是我們現在看到的,美國媒體率先報導的,新的變種病毒在南非出現了,讓南非的科學家感到極其困惑。這是昨天剛剛出來的,他實際真正首先發現的時間是11日,11月11日。

那11月11日人說,那天是習近平六中全會結束那一天,他說變種病毒跟習近平有什麼關係。習近平在那一天公布的,公布的就是中共百年決議,中共百年決議。這個病毒我們把它叫中共病毒,它以最大的毒性發威,去打擊那些與它同行的人。那它為什麼叫與它同行的人?它憎惡神佛道。其實這故事我眼睛裡看我覺得很有趣,被人們認知的時間,被北美最早媒體認知的時間,在感恩節這一天。在感恩節這一天往前數11月19日那天,出現了580多年以來最長的一次,你叫月全蝕也好月偏蝕也好都可以。

我們節目中跟大家解釋了,它涵蓋了全世界所有的地區,亞洲、歐洲、大洋洲、南美、北美,有人居住的地方都看到了它,看到的顏色不同。在中國的傳統中你看到的顏色不同,代表你這個地區遭遇的災難不同,這是在中國傳統的文明中有明確記載的。你看到的紅色,你看到的橘黃色,你看到的黃色,你看到的黑色,代表你這個地區遭遇的災難不同,中國人就這麼說的。你可以不信,因為你信什麼傳統,爺爺奶奶都不管對不對。所以這是昨天講的,到了剛才兩個小時之前,歐洲跟亞洲懼怕新的變種病毒,已經關上大門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