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疫苗接種率極高地區疫情開始大爆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6日訊】【今日點擊】(4248-2)

提要
疫苗接種率極高地區疫情開始大爆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阿南德的預言,其實說對了很多,而今天信他的人不多。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份。19日的血月沒有那麼紅,只能說跟地點不同相關,但是它是個全球性的。這組照片來自於紐約郵報,它包括了日本的東京,包括了澳大利亞,包括了新西蘭,包括了美國東部的地區,那都拍到了整個一組。但它的特點就是持續時間非常長,差一點4個小時。阿南德自己在17日,當時他講說他說應該在580年以來,持續時間最長的,他說的是580年,那我看到有資料說是從121幾年以來持續時間最長的。這個東西呢,媒體現在就這水平了。就是怎麼說嘛,刀快蘿蔔塊,不洗泥,是怎麼說的,就根本不管,都在網上,只要能貼出去就完了。

這是我們看到,這是在美國的東西部,不同的地方他拍攝的。這是有的地方是月偏蝕,有地方是月全蝕,所以你會看到是不同的故事,這是在達哈。所以這一次的月全食,出現在全球的範圍之內。他在17日,阿南德在17日的預言中,就談到了這個東西對人類的影響,他認為影響巨大。但是呢我跟大家解釋過,他完整的預言說是七個麻煩,而真正大麻煩是在12月10日之後,12月10日之後,那有些東西還沒有兌現。他談到了錢的問題,就是經濟崩潰的問題,他談到了電力短缺,他談到極其寒冷。那其實在現在看,我只能說在北美了,感覺上這個冬天不太好,非常不好,這是阿南德在他的預言當中的原文。

疫苗接種率極高地區疫情開始大爆發

我們已經看到那些疫苗普及率最高的國家,極力在保護自己,卻被數波疫情給淹沒了。提到了烏拉圭、匈牙利、塞舌爾,未來將在染疫死亡率最高的國家的名單中。匈牙利在昨天達到了它歷史的最高峰。匈牙利本來它死人就多,它全國打的都是科興疫苗,它死亡率大概在三千多,它居世界第二位,那這是我們看到的。烏拉圭應該是居世界第一位,6,000多人,從疫情開始就是這樣,不是現在。那塞舌爾其實沒有太注意,真的,塞舌爾沒有太注意。但是後面接下來的就包括美國,包括主要是歐洲的國家,義大利、法國、比利時、這個英國,就是這麼延續下來。

但這一波在歐洲,它都是創了歷史的新高,德國、法國、荷蘭、比利時、匈牙利、羅馬尼亞、俄羅斯,都是歷史新高,荷蘭、丹麥、瑞典。但英國沒有,英國確實沒有,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那他們沒解釋是為什麼,之前呢解釋比較多的,還說是因為沒有接種疫苗的人。但所有這些國家,他們的疫苗接種率都達到了75%。通常在傳統的醫學中說,能夠產生這種群聚效應,就是自然免疫呢,70%以上就行。現在他們都達到,我說打兩針的都超過75%,但它沒招,它一點辦法都沒有。所以在歐洲是強調打第三針,同樣的故事出現在加拿大的東北部,安大略省跟魁北克省。它的數字根本沒有下來,但是它的接種率都高達了85%,84到85,但是呢好像沒有這麼回事,就是這個社會沒有這麼回事了。那所有這些爭執呢,已經變成了一種政客的相互攻擊。挺醜陋的,說心裡話挺醜陋的,但不關我們的事囉。

我個人的看法就是笑話,阿南德同時笑話這件事情,他再次指出疫苗絕對無效,長期帶來傷害。他希望台灣跟東南亞國家,遵從數千年來中國人的方式,他說的,這話一定得說清楚,他說的,說清楚了,都說不清楚。那他講這話不是今天講的,他講了相當長的時間了,但我們現在看到確實爆發了。所以我跟大家解釋說他說對了,但沒有人敢面對。那他說對了意味著什麼?今天在發達國家應對的一切,那是天意。那人們去崇拜科學的時候就是活該,人們擺脫不了利益的時候,那是你自己的選擇,我覺得是這樣。你無論他怎麼樣,我跟大家解釋過他講對了,鄭博見不敢講了。所以我們面對事實啊,有能力面對真相的人是個大寫的人,在今天,有能力面對真相的人是個大寫的人。就是,我說句難聽話,能夠被稱為人。

那現在的狀況,就是崇拜科學的人不願意面對真相,不願意。沒有任何一個政府出來道歉,沒有任何一個政府能夠回扣這一切,沒有任何一個政府去看他的,去說他的,但我相信所有人都會看他的,否則的話不會有這麼大的影響。他不會給出理由的,他給出理由就是說木星又跑這兒啦,那個又到那兒啦,我又在這兒又推盤了。而我個人的看法,就是換個角度上說,封神演義裡講,都是故事啊,所以才講封神演義。萬仙陣結束之後,他的師父,就是鴻鈞道人跟他的所有的弟子,徒弟徒孫們說你們全回去,跟他的徒弟說你們全回去,這兒跟你們沒關係了。所以從廣成子,廣成子那一撥的,元始天尊的所有的弟子全離開了。回到洞府往那兒一打坐,什麼事都不幹了,天下發生的事情跟他沒關係了。即使他們的徒弟土行孫,土行孫被張奎殺在了自己師父的門,師父洞府的門口,他師父都不管,為什麼?土行孫命裡注定修不成。意思就是那些神仙都不管了,那意味著人間的一切都已經定死了,改變不了了。所以阿南德能看準了,我講的是這意思。

上海再次傳出本土,說3例已經完全接種疫苗了,我個人覺得這就是故事了。我說句難聽話,所有病毒都存在人的身體裡面了,什麼時候蹦出來,神仙說了算,
命運說了算,它不是傳染的。澳大利亞北部省,1個130家的這個,這麼一個小town,130家。那個小town得小到什麼份上,周圍沒有人的。他們在這個時候,因為這是一個很小的town嘛,所以家庭之間相互來往很密切,爆出了23個突然感染的確診,一天突然確診。誰傳染了他們?澳大利亞政府派軍隊把他們全隔離了,就跟卡桑德拉大橋一樣。悲劇,這就是我眼睛裡是悲劇了,因為政府沒能力應對了,科學沒有能力應對了。但是崇拜科學的人永遠是正確的,政客永遠是對的,不擇手段去證明自己是對的。那這是我們人的命運。那每一個個體的人,要對自己的生命有所認知,咱只能說這個。

歐洲再淪為疫情中心,人們對疫苗產生虛假的安全感,世界衛生組織說的,人們對疫苗產生虛假的安全感。在加拿大的多倫多,多倫多的市長:你要對自己健康負責,你要對自己生命負責,所以你就必須得打針。在它的所有高速公路上,為了你的安全,更為了你家人的安全,所以你要打針。那到底安全還是不安全?安全還是不安全是宣傳帶來的,不是它管用不管用。那如果他可以這麼講,那阿南德幾個月前就這麼講,到底誰說的是對的?這是個命裡注定的事。在命裡注定的當中,勸人們轉向善良。現在想讓人善良就這麼難,就是我說的太利益了。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