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台受邀美首屆民主峰會 中共遭排除在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5日訊】【今日點擊】(4247-2)

提要
台受邀美首屆民主峰會 中共遭排除在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在歐洲、在南韓,疫情出現,如果按照WHO的說法,是疫情出現了大反撲,在歐洲呢它把它解釋成叫第四波。但南韓就比較特別,南韓它是講說,在11月份它宣布部分開放,它宣布完部分開放之後它就飆升了。他們另外一個飆升,另外一個飆升特點就是它的,
它表現出來的特點都是創新高,全都是創新高。而且你透過它的新聞描述呢,你就知道現在這故事,跟原來的故事不一樣了。在歐洲同樣是創歷史新高,很多國家,那在南韓也一樣。而他們疫苗的接種率,基本上疫苗的接種率呢都在70%,韓國達到了80%。韓國如果你按18歲以上算的話,它的打兩針的人都高達了90%,就是它某種程度上是超過了新加坡的,但是韓國表現出來的故事是跟新加坡一樣。就是新加坡這事逐漸冷卻下來了,現在變成韓國了,就是很奇怪很清楚的這麼個走動。

而日本什麼都沒有了,日本什麼事都沒了,挺邪門的。其實我想說挺邪門的意思呢,是因為人們辨別不出其中的因為所以。在每天的新聞報導當中,如果你把這些新聞羅列在一起的話,你會發覺沒得賣了,就全亂了。還有一個很大的緣由就是在今天,人類社會透過,就是當今的最發達的西方文明社會,在面對大疫情的攻擊的過程中,把科學頂在了自己的頭頂上的時候,你看到他的無知。如果你真正讓我說話,它透顯出科學的無知,在西方社會,在西方社會。昨天同一個時間,大概晚上1點,美國東部的時間大概晚上7點多,同一個時間披露出來的消息,印度什麼事都沒有。有人說印度都死了40多萬了,你瞎掰,印度14億人,你知道它一天汽車撞死多少人?當今現代利益者,為了為了維護自己利益,都以這樣的方式去宣傳。

每天它得艾滋病的死多少,你算過嗎?每天馬路上被被壓死的死多少,你算過嗎?所以人們以這樣的方式去描述的時候,是邪惡,這是不公平的,就是你要把正常的東西拿出來。而在應對這個問題上,你看到的是一個非常令人難以解釋的現象。印度,它自己講什麼事都沒有,它從去年5月25日,突破了每天感染8000之後,等到了現在,昨天是7400多。美國一個七天的周數,依然保持在九萬,在美國來講認為沒事了,這是美國CDC說的。德國在全面疫苗的背景之下高達七萬,創歷史新高。匈牙利打疫苗超過了80%,都是中國疫苗,今天暴漲,歷史新高。它全都接受疫苗了,它又創歷史新高了,誰去解釋它?那一個是說呢,在台灣,台灣做出的檢測說突破性感染,就是你打了疫苗之後又感染的,說誰最多呢,AZ,AZ跟科興疫苗,打這個東西的,它統計出來的數字,就是被突破感染最多。

歐洲大暴發,今天AZ在歐洲的老闆說了,說你知道為什麼爆發了嗎?就是打AZ打少了。我們是傻瓜,我也是傻瓜對不對。你是新聞報的,我把新聞列出來,到底是為什麼?誰能給我解答?誰能給你解答?時間,在這地球上唯一的真相是時間,它不會欺騙的,它不會站在自己利益上欺騙的對吧,所以時間是個神。在同一個時間點上,發生在不同的地方,卻出現了非常令人難以言表的狀況。而所有人今天生活的概念,指導的概念,是在科學為依據的。福奇說自己是科學,WHO說自己是科學,美國政府說自己是科學,加拿大說一切就聽它的衛生官。加拿大政府就是傀儡,衛生官是皇帝。

而在美國社會當中,你會看到隨著事情的發生,這個美國社會它有明確的這種分裂。而分裂是在價值觀上的分裂,這不僅僅表現在是一種利益上的衝突,但實際是生命定位的衝突,這種生命的定位,會滲透在整個不同層面的環境中。面對事實真相,你會看到,一些唯利是圖的人沒有任何良知可言,只要跟他的利益有衝突,就沒有任何良知可言,沒有任何人的基本的本性可言。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在威斯康辛本身的遊行當中出現了慘案,就是那個人開車撞死人的。開車撞死人的這個人,現在出現了第六個,是個小孩,11歲的小男孩,他是明確為什麼要去撞聖誕遊行呢?他憎惡基督教,他自己講的,憎惡基督教。而左派的媒體面對這件事情的本身,完全是掩蓋的,甚至是替他說話的。這是今天的美國,左派的媒體,包括在美國的參眾兩院的那些左派的議員們,所以這是很有趣的。這件事情,這是個美國國會的眾議院的議員,你知道他這段話他講什麼?他要把聯邦政府監獄的,所有的這些罪犯都應該給放出來。這是昨天的電視專訪,在它美國眾議院議員的辦公室裡面,他因為美國不應該有監獄,美國不應該有罪犯,因為他們都是自由的表達。

彭帥這件事情,我相信習近平從來沒想過給搞了這麼大,他只崇拜官,所以用奧委會的主席去壓世界輿論。他不壓還好,就像高壓鍋開了蓋似的,一下子給蹦了。當奧委會的主席露面之後,沒有任何人去相信中共的一切,去相信奧委會的一切。所以這是一種天滅中共,人類自救,各方人類自救的一種現實的表達,不容易的。因為在中國人的評論當中,奧委會主席出來了,一般都不會說話了,對吧。歐盟要求中共國拿出可以驗證的證據。歐盟把國際奧委會的主席巴赫,當成個屁給放了。奧委會主席巴赫跟這個彭帥通話半個小時,歐盟沒看著。歐盟這麼幹嘛使,幹嘛使?歐盟在準備抵制冬奧會。

台受邀美首屆民主峰會 中共遭排除在外

美國召開了一個民主峰會,邀請了台灣參加,但是拒絕中國跟俄羅斯。所以這是台灣的媒體說,民主峰會美國出招抗中,打破了習拜會之後,說拋棄台灣的說法。很抱歉這就是台灣的短視,真的,我不開玩笑,這是台灣的短視。有人說你啥意思?人都幹了。只要不打起來,只要不打起來,拜登這些都可以做,打起來是另外一回事。就像我剛才講的那個道理一樣對不對,講道德,今天的菁英各個比你說得漂亮,人都是大學畢業,人都是P打頭的。但是你欠他一分錢,他立刻就罵你,他立刻就罵你,一個道理。這個菁英講這個東西,做得頭頭是道,這沒什麼。我是老闆對不對,我是莊家,我願意叫你來玩,怎麼招,晒著他。被晒的那個人,拿著刀進門了,不能這麼幹,他們立刻就這個了。阿富汗就是這個,俄羅斯在烏克蘭同樣是這個。歐盟叫到這份上,俄羅斯打烏克蘭,誰敢動?

所以這是今天,與其說,我只能說這是美國的自救,在這樣的方式,以這樣的方式,同樣痛擊著中共。同樣是膽小如鼠,叫囂一切,膽小如鼠的那種李連英式的官,中共的官是李連英式的。所以就以這樣很低水平的,非常低的水平的相互抗衡著。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