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在即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12年很有成就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4日訊】還有一個多月,紐約市20選區的華裔市議員顧雅明即將卸任,結束他連任三屆的市議員任期。週一下午,他在與媒體的聚餐會上,總結了這12年的歷程,並表示很有成就感。

有「法拉盛市長」稱號的顧雅明來自香港,在2009年以共和黨籍,爆冷勝出20選區市議員一職,此後以民主黨籍再連任兩屆,到今年底達到市議員任期最多三屆的規定。

他總結這12年法拉盛的變化:高樓拔地而起、人口迅速增加,商業發展蓬勃。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人生的路程裡面,這12年是不短的路程,但是我很享受,我覺得很有成就感,能夠幫助別人的話,別人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他並藉此感謝社區民眾在過去12年對他的支持。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我當然感謝大家12年來支持我,但是我議員的工作雖然結束,但是我不會離開這裡的,我還是在這裡住,我還有生意在這裡,他們(民眾)還是會天天看到我的。」

外界盛傳顧雅明將加入新任紐約市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的內閣,成為首位華裔副市長,雖然他沒有明確回應,但也表示不會離開法拉盛,希望繼續服務社區。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