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如何安全過感恩節?專家給建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3日訊】在感恩節到來之際,美國的中共病毒確診病例卻有所上升,如何度過一個溫馨又安全的節日,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的專家給出了建議。

今年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的感恩節安全指引比去年要寬鬆,對於完成了疫苗接種的家庭,可以放心地聚會;而沒有接種疫苗的人士,CDC則建議在室內要戴口罩

即使完成了疫苗接種,但如果居住在高風險地區,也建議戴上口罩,而戶外慶祝活動相對安全。

CDC還建議民眾,在完成疫苗接種前延遲出行計劃,而病毒檢測也是多一重的保障。

俄亥俄州立大學韋克斯納醫學中心醫學博士Iahn Gonsenhauser:「這是為了確保慶祝活動安全,並且沒有人在COVID那兒,帶回不好的記憶或紀念品。」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美國目前大約每天有9萬多例確診病例,比一週前增加了16%,將近三分之一的新病例在美國中西部。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