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如何安全过感恩节?专家给建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3日讯】在感恩节到来之际,美国的中共病毒确诊病例却有所上升,如何度过一个温馨又安全的节日,美国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的专家给出了建议。

今年美国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CDC)的感恩节安全指引比去年要宽松,对于完成了疫苗接种的家庭,可以放心地聚会;而没有接种疫苗的人士,CDC则建议在室内要戴口罩

即使完成了疫苗接种,但如果居住在高风险地区,也建议戴上口罩,而户外庆祝活动相对安全。

CDC还建议民众,在完成疫苗接种前延迟出行计划,而病毒检测也是多一重的保障。

俄亥俄州立大学韦克斯纳医学中心医学博士Iahn Gonsenhauser:“这是为了确保庆祝活动安全,并且没有人在COVID那儿,带回不好的记忆或纪念品。”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美国目前大约每天有9万多例确诊病例,比一周前增加了16%,将近三分之一的新病例在美国中西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