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獎勵打疫苗 未接種恐面臨求學窘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8日訊】洛杉磯教育委員會於週二(16日),批准了一項獎勵計劃,為完成疫苗接種的學生發放獎品,並將禁止未按時接種的學生,進入校園。一起來看。

週二(11月16日),洛杉磯教育委員會表示,將為聯合學區內按時接種疫苗的學生,發放總價值約500萬美元的獎勵。

獎勵包括迪士尼樂園門票、亞馬遜禮品卡、音樂劇門票等等,並只開放給已接種疫苗,或持有醫療豁免,以及獲准延期的學生參加抽獎。至於宗教豁免者,將不具抽獎資格。

此前,洛杉磯聯合學區已宣布,要求12歲以上的學生,在11月21日前接種第一劑疫苗,並在明年1月10日前,完成疫苗接種。若沒有接種,將必須選擇學區外的學校就讀。

反對校園強制疫苗令家長 Shelly Taylor:「所有的疫苗強制令都是錯的,我們的孩子太無助了,當他們接種疫苗,身體出現不良反應,如果這麼做,他們(孩子)無法用語言表達,身體的問題和症狀等,醫生就得能夠找出他們(身體)的問題,因為他們無法解釋。」

報導顯示,截至目前,洛杉磯12歲以上學生,約有72%已經接種疫苗。

反對校園強制疫苗令家長 Shelly Taylor:「這簡直太荒謬了,我知道他們(政府)甚至想強制5至11歲的孩子(接種疫苗)。這不是學校、州府甚至政府(該做的),我是家長,我應該有權利為我的女兒選擇(是否接種)。」

事實上,在加州開放對5至11歲兒童施打疫苗後,北加州一家醫院在近期,就出現施打錯誤劑量的事故。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