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國女乒爆冷 主力選手被58歲「老奶奶」淘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11·14】大連80萬人隔離14天 大批學生連夜拉走隔離

北京證交所11/15日開市 專家:習把資本調往大本營
習近平力推的北京證交所將於11月15日開市,成為中國第三個證券交易所。專家認為,習近平要把中國資本調往北京大本營,可能是出於黨內權鬥的考量。

黨媒宣傳消防員救人犧牲 視頻曝慘痛真相
中共官媒大舉宣傳安徽一名年輕消防員為救輕生女而犧牲。但網傳真相顯示,疑似該消防員突然衝出時不慎撲倒,導致豆腐渣屋簷塌陷,釀成慘劇。網民因此再次抨擊中共不重視消防員專業培訓,等同草菅人命。

中國女乒爆冷 主力選手被58歲「老奶奶」淘汰
北京時間11月13日,WTT常規挑戰賽斯洛維尼亞新梅斯托站,女單1/4決賽爆出大冷門。中國乒乓球女單主力選手王藝迪,被58歲高齡的盧森堡選手倪夏蓮以3:2淘汰,無緣晉級四強。

漲價蔓延到主食 大陸「麵業第一股」宣布漲價
中國大陸近期的肉蛋連續漲價,蔬菜價格居高不下,如今漲價潮終於蔓延至米麵主食。號稱中國「麵業第一股」的克明食品日前宣布,將對公司各系列產品上調價格。業內人士稱,目前中國的食品飲料行業漲價窗口已經全面打開,中國的通脹壓力正從生產領域向消費領域傳導。

大連高校因疫情封閉 媽媽為女兒送來24斤食物
遼寧省大連市疫情急速升溫,某高校因疫情封閉寢室樓,一位女大學生對媽媽訴苦沒有吃的,媽媽立即送來一整箱食物,足有24斤重。女孩說,自己提著沉甸甸的紙箱突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感歎「世上只有媽媽好」。

澳防長:若美採取行動保衛台灣 澳洲也會響應
中共不斷升級對台灣的武力威脅,美國的台海「戰略模糊」政策也走向清晰化。日前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態,若中共對台動武,美國及盟友或採取行動。澳洲外長隨後表示,若美國採取行動,「很難想像」澳洲不支持。

中國多省份出生人口降幅超過一成
中共一胎化計劃生育引發中國人口危機。陸媒報導,中國多地今年出生人口較去年下降超過一成,部分地區超過兩成。

可能進一個球都懸 國際冰聯憂中國男隊冬奧出糗
國際冰球官員希望中國男子冰球國家隊在北京冬奧會上首次亮相時不要出現尷尬。之前中方懇求國家冰球聯盟(National Hockey League,NHL)派球員參加北京冬奧會,但現在他們最擔心的是東道國的中國男子冰球隊可能連一個球都進不了。

王友群:原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有多腐敗?
連線王愉賀:危機四伏下 六中全會公報透露習下一步動向

【十字路口】中共啞巴吃黃連 牆外再敲玻璃心
【林瀾對話】專家:中共「成也核武 敗也核武」
【橫河觀點】調查紀錄片:武統
【新聞看點】天津主持爭吵直播中斷 只因一道菜
【舞蹈三劍客】神韻演員的隨身物品是什麼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習開六中全會給自己加冕
【時事小品】瞧咱兒子都幹了啥
【新聞週刊】六中全會落幕 習近平危機四伏 整肅加速
【今日點擊】歐洲疫情再次大規模爆發 專家:疫苗不是靈丹妙藥
【環球直擊】11月13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1月13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