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六中全會通過歷史性決議 習近平地位定調提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2日訊】【今日點擊】(4236-1)

提要
中共六中全會通過歷史性決議 習近平地位定調提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1月11日本來是光棍節,結果現在光棍節呢,光棍不知道是跟老婆跑啦,還是老婆把光棍給整了,不知道,
光棍節沒了。阿里巴巴隨著馬雲出事情,馬雲現在沒回來,在外國呢,咱不知道他能不能離開,不知道,但是呢光棍這回真是光棍了,所以就沒有了。曾經那麼火爆的一切對吧,曾經創過在單日可以創造世界紀錄的這麼一個故事,瞬間就沒了,這就是今天的中國。

中國沒有未來,沒有未來是針對每一個人,你永遠不知道明天你會發生什麼,這是最現實的環境。當人們面臨到最現實的環境的時候,已經失去了對自我生命認知的思考,失去了這種能力。人們失去了生命認知的能力的時候,就是我個人嘴裡說的,就是一塊爛肉,所以挺可憐的,但是呢在時間的流失過程中呢,大部分這樣的人,我以為就定位了,定位什麼意思?就是這東西了,就是這東西了,隨著時間的流失就這東西了。

濤哥侃封神我們侃了兩三年了,一年多前侃完了,而兩年前我們開始講封神演義。回過頭來你現在看看是不是封神演義,是不是封神演義!那你看封神演義然後演什麼,就演人中就開始大打了對不對,在通關在黃河河畔就開戰就開打了,一瞬間就過去了。在章節中100章節當中,它這部份很快就沒了,而很快沒了的本身,很多人死了,很多人死了。那廣成子他們都蹲在洞裡頭,哪兒不去了,什麼事都不管了,這就是一個時間的差距。

那為什麼什麼都不管了?人間定位了,該死的必死想活都活不了。為什麼?沒有佛道再去救了,沒有佛道再去救了,神仙被乾淨了,神仙這一層沒了,乾淨了,連通天教主都回家了都被師父帶走了,還上哪兒找神仙去?聽懂就聽,聽不懂就算。所以你會看到在今天,當人的社會中,我們看到失去了他應有的這種誠信,我們看到了真正的就是欺詐盛行一切,彼此欺詐,自己自我的欺詐,盛行一切。人們看到的東西都是,我們現在通常的概念到底什麼是真的,對所有人都是個很巨大的很現實的問題,到底什麼是真的。

在這麼個背景之下,光棍節沒了,結果就剩了習近平一個光棍了。六中全會閉幕那習近平獲勝,為明年稱主席奠定了基礎,通過了中共百年的歷史定位。百年的歷史定位是什麼?死了。共產黨有個習慣,只給死人定位,不給活人定位的,給死人定位改不了,給活人定位它容易改啊,就不好辦了對不對,所以它給死的東西定位。那習近平把自己給拴在上面,在拴在上面本身上他要跟,他一切是造出來的,一切都是造出來的。

所以在這樣的一個背景之下,你會看到在國際社會中,同時疫情再次大爆發,可以用這個詞,疫情襲擊了今天整個歐洲,全起來了,創歷史的新高。北美沒那麼突出,北美突出的是加拿大,是加拿大。加拿大走的就是基本就像共青團,這個國家就像共青團,到不了共產黨,共青團一樣。所以當它封鎖,它的打兩針的疫苗護照高達百分之83,多倫多將近百分之90了,安大略省百分之85,在這樣的背景之下染疫飆升,它從來沒跌下過,但是呢他們認為全賴那些不打針的。

中共六中全會通過歷史決議 習近平地位定調提高

我個人覺得挺滑稽的,相當滑稽,滑稽就在於這些生命全回不了頭了,他們是理論,他們是真相,他們是道理,他們是光芒,他們是生路,你不聽他們的你就死路一條,跟共產黨描述是一模一樣。但當他們把自己定位到這份上的時候,我就說他共青團,他回不了頭的。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在魔鬼的路上,魔鬼統治世界嘛,在魔鬼的路上,當它的代表式的東西中共,習近平把自己跟中共完全拴為一體的時候,定位的時候,下面這個,在西方社會當中,極左勢力就回不了頭了,沒有空間了,就給定在這兒了。所以挺悲劇的,我只能說挺悲劇的。

我跟朋友講的意思就是,你不要把自己放在其中,要把自己抽出來,靜觀這一切。什麼意思?不關你的事,不關你的事。因為它真正攪進去的,真正攪進去的,是在這過程中,一種生命的活該,生命的活該。所以這個標誌,習近平這個標誌是非常確定的,今天開會,那它後面有可能,非常有可能最終落在台灣身上,這是有可能的。但是呢我只能說可能啊,從這個方向,從他定位的方向,他會走到那一步的。

而他如果對台灣動手的話,原因不是他,原因是今天,所有當代西方科技菁英文明自己的衰敗,招致了這樣事情的發生。那這種事情的發生,是習近平要把自己定位,我是人類命運共同體的主,我要用打台灣的方式,揭露你大重置的虛偽,揭露你深層政府背後的無能跟貪婪。這是順理成章的,包括今天的台灣的媒體跟台灣的政府,同樣是當代菁英的社會的這種思維。所以他的概念,他真正,我能理解他背後生命的概念,去嘲諷今天的尚存的文明社會,如果你把它叫做文明社會的話。文明,欺詐是不應該,它誠信為基礎,欺詐是不應該佔有上風的。

但今天在當代西方菁英文明中,一切是以欺詐而存在的,走到了現在,所以就給予了中共來摧毀這些國家生命的尊嚴,所謂的尊嚴,其實臉面吧,摧毀這麼一個藉口。如果按照人,按照我們利益的角度上說,習近平看到機不可失,失不再來,要給他定位。習近平為什麼這麼做?不是為了解放台灣,不是為了統一中國,是為了給自己定位。

在這個現實的權力當中,沒有任何一個人,幾乎沒有任何一個人為了這個國家。你要說一定是為國家的,可能只剩下川普一個人,那他需要磨練需要過程。習近平歷史定位提高,通過了歷史決議,當時第三份決議,都得到三就死啊,這個事都得到三,這種事情不到三不合天、地、人,不合天、地、人就不存在了。

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跟歷史經驗的決議,百年這個詞在中國,就中國人的傳統中就是死亡,百年之後,百年定論都是這麼講的。所以習近平今天在光棍節11,11月11日也代表了,我不知道他怎麼選這個日子,是為了代表他自己的獨一性。因為在中國都知道光棍節嘍,所以他宣布的一份黨的偉大,他的偉大,他把整個一切給拴在裡面了。而且定位20大下半年在北京召開,20大在下半年召開,中間是如果他打台灣,就是中間這段時間,如果他打台灣,第一個;第二個,他有沒有機會,可是另外一回事兒了。

下半年通常是10月份11月份,通常是,但恐怕是沒有了。也就是說當他拿出百年定位的時候,就完了,因為悼詞都寫完了。然後他在公告裡頭,提到了鄧小平、 江澤民、胡錦濤,這些都提到了,然後提到了習近平,習近平執政9年。當代中國21世紀馬克思主義,中華文化和中國精神的時代精華,實現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新的飛躍,習近平思想。別人就沒有思想對吧,他代表了一切,他把自己完全,他把自己完全歸類到跟共產黨成為一體了。

屬蛇的嘛,然後那他的定位,是跟毛澤東這麼前後對應的嘛,所以也就這事就完了,這事完了,這事定位了,一切都定位了。定位了就像我剛才說的那意思,那個廣成子他們都到洞府裡待著,哪兒也不去了,那通天教主早被他師父給帶走了,沒了,沒了,神界的一切都不存在,就都已經結束了,人間將出大亂。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