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退伍軍人王德林公開聲明退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瀋陽退伍軍人王德林的父親,曾經替中共賣命打江山,他父親去世後,中共卻克扣發放給家屬的功臣撫恤金。王德林舉報到相關單位,從此成了上訪老兵,受到監控和威脅。他現在認清了中共邪惡,近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實名公開聲明退出共產黨一切邪惡組織。

近日公開聲明退黨王德林表示,他的父親是東北虎大個子隊長,名字叫王義孝,跟隨當時的共產黨將領林彪從東北四平一路打到廣州,後來做到團級幹部退休,十年前以九旬高齡去世,但共產黨忘恩負義,克扣了他約十萬元的功臣撫恤金。2012年,作為兒子的王德林到瀋陽軍區和北京軍委舉報,但都不被受理,讓他報到中央組織部和中紀委,他寄出兩封信後,從此成了上訪老兵,受到監控和威脅。

王德林:「東北虎大個子隊長是我父親,他去世以後,中共地方克扣了他的功臣撫恤金。寄了兩封信,我沒想到後來啊,成了上訪老兵,中共現在找個警察呀,還雇用了黑社會,到我的家來恐嚇我,威脅我。共產黨那麼大的功臣,共產黨到最後對他這麼苛薄,中共不僅僅是黑幫,是個邪教、邪惡組織,我也是地方的優秀黨員,優秀紀檢幹部,現在就是認清中共吧,我公開退黨。」

王德林表示,中共抗美援朝戰爭採用人海戰術,共軍傷亡慘重,他的父親是38軍的,雖然沒有參加死傷最嚴重的長津湖戰役,卻在朝鮮打了幾仗後,受重傷回國治療。

王德林:「抗美援朝兵犧牲的太多了,帶兵的人,你不能無故的犧牲嘛,拿人命不當人命,我父親對中共人海戰術很反感,所以說他在朝鮮戰爭任何獎勵他都不要,之後啊就不宣傳我的父親了,從59年開始就不提拔他了。」

王德林還提醒,最近中共又以發動台海戰爭恫嚇台灣,戰爭受害最深的是軍人和百姓,別相信共產黨的宣傳。

王德林:「七九年我在部隊,中越戰爭的時候,死的那些老兵就給五百塊錢的喪葬費,還不如一頭驢子的錢,一頭驢子當時還賣七百塊錢。現在鬧這個台海戰爭嘛,借這個機會我就叫中國人清醒嘛,特別是現在那些所謂的小粉紅,那些當兵的,死了誰養活你父母?」

王德林還提到中共以假黑惡治國,把中國整得不像樣了,包括東北在內很多地方很貧窮,很多人吃不上飯。因為生活太困苦,有些人選擇了斷生命。中共不允許報導這些消息的。目前疫情又很嚴重,他本人患病已經化療九年,時日不多,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喚醒中國人認清中共的邪惡。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