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運城一勞務市場附近 男子當街砍人致3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11月4日,山西省運城市河津市發生一起持刀砍人案,導致3人受傷。

4日,山西運城市河津市公安局通報稱,當日早上7點58分接到報警稱,河津東關大世界商務酒店門前發生傷人案。36歲嫌疑人趙某(男)在河津務工中心與他人發生口角後持菜刀傷人,現場3名勸阻民眾受到不同程度傷害。趙某已被控制。

「極目新聞」稱,事發地周邊商戶表示,早上7點多,一名黑衣男子在勞務市場附近拿菜刀砍人,沒人敢去拉他。

現場視頻也顯示,一名黑衣男子手持菜刀砍倒一人後,又沖向另一路人連續數刀將其砍倒。之後,該黑衣男子被一輛車撞倒在地後才放棄傷人。

近期,中國大陸接連發生惡性殺人、傷人事件。

10月24日深夜,湖北省武漢市蔡甸區消泗鄉羅漢村黨支部書記張某紅一家五口被殺死。

在此之前,自10月7日至24日晚間7點,河北省保定市、江西鷹潭市信江新區、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浙江紹興市上虞區、上海浦東、河北石家莊平山縣、廣西南寧市興寧區、福建省南平市浦城縣均發生殺人事件,導致至少19人死亡、5人受傷。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