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洛杉磯市長在英國染疫 已完全接種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洛杉磯市長在英國染疫 已完全接種疫苗

加州洛杉磯市長賈西迪(Eric Garcetti)辦公室週三(11月3日)表示,賈西迪在參加英國格拉斯哥舉行的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期間,感染中共病毒,目前在格拉斯哥的酒店裡隔離。

50歲的賈西迪也曾完全接種疫苗,屬於突破性感染。

感恩節前 美國染疫離世人數或達到77.5萬

美國馬薩諸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預測,未來兩週,全美還會有15000人死於中共病毒,到今年感恩節前,總死亡人數預計會達到77萬4100人左右。

預估團隊還發現,美國13個州和領土未來兩週的死亡病例,超過過去兩週的可能性大於50%。

CDC:5歲以上兒童打疫苗前 勿服用止痛藥

美國疾控中心CDC在網站上更新疫苗指南,提醒家長在5歲以上孩子,施打COVID疫苗之前,不要讓孩子服用止痛藥來緩解副作用,因為不清楚止痛藥是否會對疫苗產生影響。

如果在接種完疫苗之後需要止痛藥緩解,需要事先諮詢醫生。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