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獄十年 妻子離世 秦皇島郭洪山再面臨開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30日訊】河北秦皇島市法輪功學員郭洪山,2021年5月遭警察綁架,被關押到撫寧縣看守所至今。11月2日,昌黎法院通知將對郭洪山非法開庭。目前家屬正在請律師依法維權。

據明慧網報導,郭洪山,男,65歲,秦皇島市耀華玻璃集團有限公司正式職工。妻子孫玉鳳,原在秦皇島電機廠工作。

修煉法輪功前,夫妻倆因身體不好,長期吃藥,家中的錢幾乎都用在治病上。

修煉法輪功後,夫妻倆再也沒有去過醫院,給家庭和單位節省了大量醫藥費。全家人都非常高興。

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郭洪山夫妻倆遭到中共各級人員迫害。

2001年5月,郭洪山遭秦皇島市公共交通分局綁架、毆打的傷痕累累,後被非法判刑10年。

而妻子孫玉鳳2次被劫持到精神病院迫害,長達一年被打毒針、灌藥。迫害導致孫玉鳳最2012年8月含冤離世。

2015年11月18日,郭洪山在另一學員家做真相台曆時,遭警察綁架。後來被迫流離失所。

2021年5月27日,秦皇島市海港區公安局、和平大街派出所所長李文濤等警察,再次上門騷擾、綁架郭洪山。6月21日,郭洪山被轉入秦皇島第一看守所。8月中旬,郭洪山被構陷到海港區檢察院。

2021年10月25日,郭洪山女兒接到昌黎法院電話,通知11月2日開庭。

郭洪山的家人請了律師。家屬說:「我的親人受冤獄,家屬肯定要追究到底,5年、10年、20年,都要追究到底。」

明慧網原文:做好人遭冤獄十年 郭洪山再面臨開庭 家屬維權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