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布林肯力挺台灣參與聯合國體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7日訊】【今日點擊】(4223-2)

提要
布林肯力挺台灣參與聯合國體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西方左派的深層政府的一切,跟人類命運共同體的中共,出現了對立的衝突。從而客觀上出現一個場面,就是西方的這些左派勢力,客觀上出現了一種自救的故事,在將要發生的天滅中共中,他可以使得自己留下小命。達到了一種,就是你說他自己主動達到目的嗎,可以說其實有著一種神佛背景的一種慈悲,因為取決於觀看者在哪個角度去看待。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疫情延燒六中全會,習近平無限期連任,第三個歷史決議成關鍵,這是人家博客,台灣人的博客說的。疫情燒到北京六中全會,它原因就是在中國現在連續升溫,它還叫武肺疫情,其實變樣了,它已經完全變樣了。變樣很可能是一個印度,叫印度變種的Plus。如果是印度變種 Plus,最終回到中國的話,就是佛家出手了,它代表著佛家出手。對中國社會背離神明的那些馬克思的子孫進行大清洗,這話說得就比較清楚了。在中國社會,伴隨著去清洗那些馬恩列斯毛的子孫,退黨退團退隊是這涵義。佛家出手,不開玩笑,佛家出手不開玩笑是這麼回事。如果是的話,人說是不是道家,我沒看出來,我只能說沒看出來。因為它是起始於出來道家,那到了佛家轉了一圈,再回到清掉它的根本。

在此之前呢,包括在這個猶太教,猶太人出現的這種大疫情死人的,這都是在人的社會中,就是在表面,影響了人的社會中進行這種警示東西。你看那死人了,很多是警示的。你看到就是疫情飆升沒死人,你看那疫苗它根本阻擋不了傳染、傳播,但是呢它能阻止死人,所以人牛叉以為我這如何呢。那我們剛才說那印度怎麼是這樣呢,它根本是不死人,什麼事都沒有,連這個什麼都沒有,你看那印度當時那衛生條件。人說了,加拿大說了,我們那個危重病房很緊迫。那一印度出事的時候都在馬路上,抱個氧氣瓶就完了,他都不死。你看看加拿大那個危險重病房,那麼一個人獨間,所有的管子往,所有在你身上帶窟窿眼的都給你插上。你那印度抱一大鐵罐子,連他氣都打不過來了,他怎麼不死?他怎麼沒事?完全是偏離了。

有人說那為什麼天意讓他們偏離呢?你崇拜科學的,你今天就是背離神,你活該。那為什麼那麼多人崇拜科學,為什麼聽他們的,為什麼在西方社會可以摧毀宗教?考驗著每一個人。說習近平,這個他是站在台灣人的角度上去,反正它媒體就攻擊中共了,那所以它攻擊中共就對了,它就是天意了。邊界城市面臨更高的風險,這些說法都是在當代科學的角度上去說的。蘭州直接封城了,400萬人新增了6例,那這是新的說法。在中國大概3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出現狀況,所以中國的特點是疫情出來了。但是呢撒種子似的都撒了,然後呢該澆雨了,一下水它得長苗哩,所以只是把種子撒下去了沒長苗。但是同時爆發的在英國、在俄羅斯,就是東歐的那些地方呢,它的感染數在上升,這是一個接洽的過程。英國是標誌,工業化革命,共產黨的一切從英國出來,它是地域上的標誌,那東歐是跟蘇共有關。這麼轉一圈,在西方社會轉一圈,回到蘇共原來影響的地方,同時又是東正教的地方。

你查吧,在東歐現在出現狀況的,俄羅斯、羅馬尼亞、匈牙利、波羅地海三國、保加利亞、波蘭、烏克蘭,全是這些,所以這是我以為就這麼回事嘍。但是西方社會的敗落,美國FDA專家小組建議5歲到11歲兒童接種輝瑞,最快11月初開打。是不是科學?美國偉大吧。今天在中國,3歲的孩子開始打啦,小兒科啦,你才打到5歲。說美國很科學,人家,你走的路,你的打兩針,你的綠色通行證,你的這個輝瑞往年輕的孩子身上打,你都學人家中國的,學共產黨的,你跟著人家後頭,像蟲子似的在爬。而美國的FDA的專家,他沒直接學共產黨,他學的是猶太人、以色列。以色列先打的,那以色列緊跟著共產黨,中國共產黨。在處理疫情的時候,這病毒叫中共病毒,你跟著它走,科學的名義。

布林肯力挺台灣參與聯合國體系

然後呢,然後它這頭又反它。布林肯力挺台灣,應該有意義參與聯合國體系。酸秀才在文字上去講述了盡可能又合乎法理,又合乎禮儀又合乎這個合乎那個的,就是靠嘴活著的人,人沒有氣節。力挺,那什麼意思,他力挺台灣,那就是衝著中共幹的。所以今天的左派社會、左派政府幹盡了所有的壞事,但是它反共,反共這事就贏了,這事就贏了。就是它什麼壞事都幹了,它反共,它跟共產黨學了一切,在描繪著今天,當代西方菁英科技文明的衰敗幼稚,光著屁股過日子。那妖精不能光著屁股過,那妖精本來就沒穿衣服,狐狸穿衣服嗎?人給牠穿上的。所以妖精沒有光著屁股過日子這一說,但人有,所以他即使光著屁股過日子,他是人,這個物種有差距。

共產黨講自己是高級動物,這個大家都把這個當成笑話,說科學論證瞎掰,太淺太淺。人現在都是內衣外穿的,內衣外穿的意思,人家都平鋪直述,都這樣了。然後呢看不懂的人,還得用所謂的冠冕堂皇的詞彙去形容。是你自己自卑,他其實是要光著身子,你非說他是文化,今天的很多評論是這個,所以這是自救的。
這個自救的概念,就像台灣,台灣的媒體也好、台灣的政客也好,相當一部分都是極左派思維,但是天意又使得他堅決反共,就在這裉節上撕開了對不對。這麼說吧,該隱再壞,該隱再壞,殺了他的兄弟,他是亞當夏娃生的人,孩子。那個撒旦他再裝模作樣,他是神界來的,被打到了伊甸園外頭。那再怎麼他是神界,但是他是魔。所以人跟魔在這個時候劃清了界限。那現在是斬妖除魔、天滅中共,
這是自救的,要不然你分不清楚。

氣候危機迫在眉睫,馬克宏敦促習近平做出重大進展。瞎掰了,這基本就是瞎掰了。習近平有他自己的一套,他同樣看不起深層政府,他更看不起法國總統這一類的人。法國總統也好加拿大的小土豆也好,新西蘭的女總理也好,美國的那些人也好,在他的共產黨基礎上,他看不起他,在他個人的基礎上他是自卑的。你分開了,在共產黨的基點上他看不起他,在他個人的角度上他自卑,所以自卑就是自傲就這麼回事。你想世界氣候,我是人類命運共同體,你們要一起跟我說人類命運共同體,我就跟你幹,如果你說你叫世界氣候,你玩勺子把兒去。撒旦魔鬼跟下面惡的人,小妖小鬼小道幹起來了。習近平可能不會親自出席二十國峰會,他實在不願意見他,既沒有自尊又有自卑,這是一個對等的出現。所以你看到的是那習近平,就是中共跟西方當代菁英的左派勢力對立了。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