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袁弓夷:不要反共 要滅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0日訊】「香港自由燈塔」創辦人袁弓夷先生,於近日接受新唐人電視專訪時表示,更多人需要認清中共真相,不是要反共,而是要滅共。來看報導。

近日,「香港自由燈塔」創辦人袁弓夷接受了本台專訪。期間,他直接指出對待中共應該有的態度。

「香港自由燈塔」創辦人 袁弓夷:「不要反共,要滅共,你反共的話到我的孫子還在反,有什麼用,要滅共,所以你們說得對,不但是天滅中共,我們人也要滅中共。」

對此,袁弓夷指出,很多人已經清醒地認識到,民主不可能和中共同時存在。

「香港自由燈塔」創辦人 袁弓夷:「香港有不少年輕人出來,他們都是支持我的,他們已經不相信可以和中共分享權力,這方面他們已經醒覺了,這批老的人他們被中共騙了,以為大家都是中國人,你們不要推翻我,中共把自己周圍代表了,綁架了中國老百姓,所以我們這批老一輩,跟我這輩還有老一輩司徒華這批人,他們就給蒙蔽了,沒有想到要推翻中共,但是現在年輕的這輩,下邊這輩,不是我這輩,基本上都醒覺了,也跟我的想法一樣,一天不推翻中共,就沒有希望。」

他指出,從根本上認清中共,是要明白中共只是個非法的執政黨,不代表中國人,要清晰地把中共和中國人分開。

「香港自由燈塔」創辦人 袁弓夷:「蓬佩奧和余茂春就分開了,中共不代表十四億人口,誰選他做執政黨?沒有人選過,沒有選過,你有沒有看見過中國的選票?沒有人看見過,這個你就是不合法的,你這個政權是不合法的,所以打敗中共,不等於打敗中國,要換掉,執政黨要換掉。」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