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拜登談世界人權:「沉默是同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7日訊】美國總統拜登,週五(15日)在康涅狄格大學人權中心發表演講,提到新疆、緬甸的人權問題,強調美國將在國際社會承擔起捍衛人權的責任。

美國總統拜登:「我們永遠不要忘記,暴政之路,始於對真相的泯滅。」「只有了解真相,我們才能防止暴行重演,而暴行還在世界其它地區發生著。」

週五,拜登總統在康涅狄格大學人權中心落成典禮上發表演講,他表示,人權是美國外交政策的核心,美國將在世界舞台上,重新起到道德典範的作用。

美國總統拜登:「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權和民主原則受到攻擊,我們感到自己肩負著同樣的歷史責任。」

美國總統拜登:「對新疆維吾爾人的壓迫和強迫勞動,緬甸軍政府對羅興亞人的行為,」

他還提到新疆、緬甸等人權問題。拜登強調,對侵犯人類的罪行沉默不語,等於同謀。

美國總統拜登:「沉默,正如我父親提醒我的那樣,沉默是同謀。」

10月14日,聯合國大會投票選舉,美國重返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