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中共鎮壓 逃亡港人:敬佩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6日訊】近期,帶著孩子從香港逃亡來美的李女士,在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在經歷過「反送中」運動,並目睹中共對香港的鎮壓後,她漸漸深入了解法輪功,並敬佩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的精神。

為躲避《港版國安法》,今年5月帶著孩子來到美國的李女士,分享經歷香港反送中運動後,開始接觸法輪功的往事。

她表示,在香港時,經常看到法輪功真相攤位,和「法輪大法好」的標語。當時,她很難相信中共會活摘器官,但在目睹中共殘酷鎮壓香港人後,她恍然大悟。

海外港人李女士:「中共武警、國安來香港,這樣對待小朋友,還有香港千奇百怪的自殺(案件),然後我便深信活摘器官(存在)。」「也有(活摘)倖存者和家屬,透過媒體拿出很多證據,我看了很多。」

在香港時,她發現法輪功學員都很平和、專注,對於「藍絲」的騷擾不為所動,繼續煉功。在好奇心驅使下,她也開始了解「真、善、忍」的做人準則,並學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

海外港人李女士:「我覺得這也是人性的東西,人需要這些東西。」「我發覺,原來煉法輪功沒什麼特別竅門的,也不需要怎麼呼吸、配合,好簡單、好自在,覺得很好。那段時間,我發覺煉功(後),整個人平靜了。」

她指出,港府以前不干涉法輪功,但現在受《港版國安法》的限制,法輪功學員會被騷擾,還不能擺攤位、貼橫幅或是去中聯辦舉牌。

海外港人李女士:「法輪功其實現在跟香港年輕人一樣,都是中共要打擊的對象。法輪功在香港的生存空間,都沒有了。」 「我很佩服他們(法輪功學員),他們很有勇氣,這樣被大陸(中共)打壓還是堅持煉功。」

李女士表示,港人當前面臨各種打壓和限制,與中共對宗教信仰的迫害手段,如出一轍。她只能祈禱所有香港人平安。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