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石衝破屋頂砸在枕頭上 加國女子差點沒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4日訊】加拿大一名女子日前在睡夢中突然被天外飛來的一顆隕石嚇醒,隕石衝破屋頂後就砸在她的枕頭上,險些就砸中她的頭部。讓她體悟到,與死神擦身而過,要更加珍惜生命。

10月4日晚上,一顆火球劃破卑詩省戈登市(Golden)的夜空,並發出巨大聲響。女子漢米爾頓(Ruth Hamilton)當時正在家中睡覺,被突如其來巨響驚醒,赫然發現她的枕頭上有顆拳頭大的黑色石頭,連自己的臉和被子上還有石頭碎屑。她起身開燈查看,發現房間的天花板破了一個洞。(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漢米爾頓被眼前的一切嚇得渾身發抖,她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於是立刻報警。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經調查發現,事件並不是附近工地施工造成的意外,再加上施工單位有人看到天空中出現一道亮光,並且聽到爆炸聲,警方依此判斷這是天外飛來的隕石

後來警方證實,那顆差點傷及漢米爾頓性命的黑色石頭確實是隕石。這反而讓漢密爾頓鬆了一口氣,她說:「事發時,我很震驚也很害怕。我以為是有人闖空門或發生槍擊事件。當知道它只是從天而降的隕石,我們幾乎鬆了一口氣。」(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她表示,她的身體安好,沒有受傷。

對於那顆黑色石頭,漢米爾頓說,它是來自天外的一顆星星,這讓她非常驚訝,它可能有數十億年的歷史了。

漢米爾頓表示,她打算留下這顆隕石當作紀念。這次事件讓她更珍惜生命,「生命是無常,即使你以為睡在床上很安全,但生命隨時都可能消失。」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