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炸鍋版奶酪三明治 金黃軟糯 絕不失手

Meghan Splawn撰文/徐海韻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3日訊】在大人不在家的下午,用微波爐加熱麵包和奶酪——還有誰是這樣長大的?結果總是很糟糕,黏糊糊的麵包和融化的奶酪到處都是——但是,嘿,你能吃到熱的奶酪三明治,可以讓你撐到晚餐時間,而且還不用爐子。

回想起九十年代初的那些下午,我真希望當時有空氣炸鍋。我本可以做一個完美的煎奶酪三明治,就像我自己的孩子今天做的那樣——即使他們用的是預先切碎的奶酪和普通的三明治麵包,每次做出來的都令人難以置信。

我只想說,想要總是煎出酥脆、軟糯的奶酪三明治嗎?空氣炸鍋就是答案。下面是如何製作它們——或許也可以教給您的孩子。

如何製作最棒的空氣炸鍋版的奶酪三明治

用空氣炸鍋煎奶酪三明治,最棒的一點就是你可以把三明治準備好,放到空氣炸鍋裡,設置好時間,然後離開。當你回來的時候,就能吃到酥脆的麵包和融化的奶酪。

我說過你可以用任何麵包或奶酪嗎?經典的三明治麵包和酸麵糰(sourdough)麵包都很好,或其它任何一種。至於奶酪,將味道濃郁的奶酪(如切達乾酪,sharp cheddar)和易融奶酪(如蒙特利·傑克奶酪,Monterey Jack)結合在一起是最理想的,但我絕對看過我三年級的孩子用預先切碎的墨西哥混合奶酪,結果令人非常滿意。事實上,不管你用什麼品種的奶酪,都要先把它切碎——這樣有助於更快的融化,在掰開三明治的時候,就可以享用美味的拔絲奶酪了。

和其它煎奶酪三明治的做法一樣,把黃油麵包片和一層層的碎奶酪堆疊起來。然後,在空氣炸鍋中煎大約7分鐘,中途翻個面。不到10分鐘,你就可以在不弄髒平底鍋或加熱烤箱的情況下,做出金黃色、絕對不會失手的煎奶酪三明治。

空氣炸鍋版煎奶酪三明治

兩人份

兩湯匙無鹽黃油

四盎司切達乾酪(sharp cheddar cheese)

四盎司蒙特利·傑克奶酪(Monterey Jack),格魯耶爾(Gruyere),或低含水量的馬

蘇里拉奶酪(mozzarella cheese)

四片歐式麵包(rustic bread),白麵包或全麥三明治麵包

將無鹽黃油放在室溫下軟化。把空氣炸鍋加熱到華氏375度。

將切達奶酪和蒙特利·傑克奶酪在長方體磨碎機的大孔上磨碎(各一杯左右)。在一個中號碗裡混合均勻。

在麵包片的一面塗上黃油。把其中的兩片翻過來,均勻地把奶酪攤在上面。將剩下的兩片麵包蓋在上面,黃油麵朝上。輕輕地把三明治壓緊。

將三明治放入空氣炸鍋的內籃中(四周要留有空間,如果一層放不下,就分兩次做),煎三分鐘。將三明治翻個面,再煎三至四分鐘至金黃色。

梅根·斯普蘭(Meghan Splawn)是thekitchen網站的撰稿人,這是一個為熱愛食物和家庭烹飪的讀者開設的美國知名博客。請將任何意見或問題提交到[email protected]。Apartment Therapy版權所有 © 2021,由 Tribune Content Agency公司發行。

原文:Air Fryer Grilled Cheese Sandwiches Are Golden, Gooey, and Absolutely Foolproof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樂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