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故事】西人學員:我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訴每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3日訊】法輪功(法輪大法)自1992年傳出至今29年,洪傳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真、善、忍」法理造福於世界各族裔民眾。來自德國的沃爾特蘿特女士修煉法輪功後受益無窮,22年來,她放棄了舒適的生活,四處奔波,希望更多人知道法輪功的真相。下面讓我們來聽聽她的修煉故事。

她住在德國奧登瓦爾德美麗的山谷,她熱愛大自然和園藝,是一位勤勞的賢妻良母,不過她家的前庭後園裡確只種了一種特別好養的花,就是繡球花。

沃爾特勞特女士:「這種花從7月一直開到到10月底。我經常旅行,非常繁忙,原因是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持續,我要向人們講清真相,那裡到底發生了什麼,讓他們幫助一起來制止迫害。因此我不想在我的花園上花很多時間,不過花園也很明白我的心意。」

她去了歐洲很多城市和地區,參加各種反迫害和講真相的活動。

沃爾特勞特女士:「從華沙,布拉格,布達佩斯到斯特拉斯堡和倫敦,我們還去布魯塞爾(歐洲議會),我們做了很多報告。當時迫害一開始,我們就建立了法輪大法資訊網站,我們發布新聞稿,當然我們要講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五千年的中華文化,內涵博大精深,是很多西方人的嚮往。

沃爾特勞特女士:「1979年我去了中國,因為我在尋找更高的人生智慧,我們全家一起去的, 從廣州到黑龍江,從上海飛到西藏, 可是我們沒有找到。」

1995年一個電話改變了她的命運,這個電話告訴了她法輪大法的信息。

沃爾特勞特女士:「這就是我要尋找的,我開始修煉並持之以恆,我的生活從此充實而有意義。這本書 (《轉法輪》)是一個巨大的寶藏,他的法理如此博大,任何人讀他都會感到幸福。」

我以前背部和腰部疼痛利害,我幾乎不能動,所以我很清楚大法的珍貴。我今年75歲了,四肢敏捷如同20歲的年輕人。我非常感謝師父所給予我的這一切,感謝師父給予世人的一切,我要幫助其他人得到我所得到的一切,那是無價之寶。」

22年過去了,今年已經75歲的沃爾特勞特女士希望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終有一日能像國外的學員一樣自由的煉功,中共的迫害不停止,她將不停止反迫害,她希望每個人都不要錯過了解法輪功真相的機會,她要把「真善忍」的美好訊息告訴世上每一個人。

新唐人記者瑤慧、楊九思德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