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十一急電:準備處置突發疫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7日訊】

中共十一急電:準備處置突發疫情

大紀元新聞網10月7號報導說,他們最新獲得的中共內部文件顯示,中共國務院十一發急電,通知各地準備應對突發疫情

根據福建省防疫指揮部轉發的中共國務院《國慶防疫通知》和《進一步加強防疫通知》,中共當局將今年5月以來爆發的「本土聚集性疫情」,認定為「由輸入性病例引發」,並要求各地加強「突發疫情處置準備」。

中共國務院在通知中規定,突發疫情處置準備必須達到兩個量化標準:第一,10月底前,按照每萬人口不少於20間的標準,建立集中隔離點和隔離房間。第二,現場流行病調查要做到兩小時內到達現場,4小時內完成流行病學核心信息調查,24小時內完成感染者居住場所、工作場所、行動軌跡、家庭成員關係等具體情況調查。

根據這個標準,常住人口4154萬的福建省,10月底前需要準備至少8.3萬間隔離房間。

美國病毒學家林曉旭分析說,文件顯示中共擔心疫情上升,這也說明它肯定隱瞞了中國大陸的真實疫情,否則不會出臺突發疫情處置準備這種全國性的通知。

9月份 至少101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在剛剛過去的9月份,又對至少101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刑期最長的達12年。

據明慧網報導,迫害涉及19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42個城市,其中,非法判刑人數最多的是山東省,一個月內枉判16人,其次是黑龍江和遼寧,分別冤判14人。

報導說,9月份,還發生了多起法輪功學員全家被冤判的案例。其中,天津市寧河區法輪功學員李國慶一家三口,被非法關押、構陷兩年多,最近,李國慶被枉判12年、妻子於波10年、女兒李蕾7年。黑龍江雞西市88歲的法輪功學員徐樹君和82歲的老伴王傳雲,被雞東縣法院誣判各三年、勒索罰金1萬元。

布林肯呼籲北京停止挑釁台灣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10月6號在巴黎接受彭博電視台訪問時,呼籲北京停止針對台灣的「挑釁和破壞穩定」的行動。

他說,「我們看到的中國行動具有挑釁性,而且潛在地破壞穩定,我的希望是這些行動將會停止,因為總是存在誤判和溝通不暢的可能性,而這是危險的。」
中共軍方最近幾天持續以大機群侵擾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4天出動150多架次軍機。

美國白宮和國務院日前也分別發聲明,譴責中共對台灣的軍事恫嚇、挑釁和對地區和平穩定的威脅,強調美國對台灣的承諾與支持堅若磐石,並將繼續向台灣提供其防衛所需的武器裝備。

布林肯在採訪中說,非常重要的是,不應有人以武力採取改變台海現狀的單方面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