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十一急电:准备处置突发疫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7日讯】

中共十一急电:准备处置突发疫情

大纪元新闻网10月7号报导说,他们最新获得的中共内部文件显示,中共国务院十一发急电,通知各地准备应对突发疫情

根据福建省防疫指挥部转发的中共国务院《国庆防疫通知》和《进一步加强防疫通知》,中共当局将今年5月以来爆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认定为“由输入性病例引发”,并要求各地加强“突发疫情处置准备”。

中共国务院在通知中规定,突发疫情处置准备必须达到两个量化标准:第一,10月底前,按照每万人口不少于20间的标准,建立集中隔离点和隔离房间。第二,现场流行病调查要做到两小时内到达现场,4小时内完成流行病学核心信息调查,24小时内完成感染者居住场所、工作场所、行动轨迹、家庭成员关系等具体情况调查。

根据这个标准,常住人口4154万的福建省,10月底前需要准备至少8.3万间隔离房间。

美国病毒学家林晓旭分析说,文件显示中共担心疫情上升,这也说明它肯定隐瞒了中国大陆的真实疫情,否则不会出台突发疫情处置准备这种全国性的通知。

9月份 至少10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又对至少101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刑期最长的达12年。

据明慧网报导,迫害涉及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2个城市,其中,非法判刑人数最多的是山东省,一个月内枉判16人,其次是黑龙江和辽宁,分别冤判14人。

报导说,9月份,还发生了多起法轮功学员全家被冤判的案例。其中,天津市宁河区法轮功学员李国庆一家三口,被非法关押、构陷两年多,最近,李国庆被枉判12年、妻子于波10年、女儿李蕾7年。黑龙江鸡西市88岁的法轮功学员徐树君和82岁的老伴王传云,被鸡东县法院诬判各三年、勒索罚金1万元。

布林肯呼吁北京停止挑衅台湾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10月6号在巴黎接受彭博电视台访问时,呼吁北京停止针对台湾的“挑衅和破坏稳定”的行动。

他说,“我们看到的中国行动具有挑衅性,而且潜在地破坏稳定,我的希望是这些行动将会停止,因为总是存在误判和沟通不畅的可能性,而这是危险的。”
中共军方最近几天持续以大机群侵扰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4天出动150多架次军机。

美国白宫和国务院日前也分别发声明,谴责中共对台湾的军事恫吓、挑衅和对地区和平稳定的威胁,强调美国对台湾的承诺与支持坚若磐石,并将继续向台湾提供其防卫所需的武器装备。

布林肯在采访中说,非常重要的是,不应有人以武力采取改变台海现状的单方面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