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默克藥廠新冠口服藥可降重症及死亡風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4日訊】【今日點擊】(4203-2)
提要
默克藥廠新冠口服藥可降重症及死亡風險
武肺口服藥推出 疫苗股市值一週蒸發2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攤上了大故事,在我眼睛裡攤上大故事。從習近平2019年招鬼上身,中共建政70年,到了今年中共來到了一百年的日子裡,前後跨了三年,我們看到了一二三的演變的過程,它一天都沒錯,在我眼睛裡一天都沒錯。當你能認識時間的時候,你就認識了自己的命運。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這是 BBC報的,美國默克藥廠推出口服藥,臨床測試有效降低重症跟死亡風險。輝瑞疫苗、莫德納疫苗,它為什麼強力推行,就是說它可以降低重症跟死亡風險,降低 ICU的這個占有率,但是它阻止不了傳播,它還可以阻止傳播,這是2日的新聞。

這就是我跟大家解釋這個,2019年10月1日,習近平帶著幽靈去大閱兵。閱兵之後,中共鬼魔、中共的病毒橫掃全世界,發生在武漢。2020年10月1日川普染病,10月2日住院。從10月1日到1月20日他離開白宮,我沒算過多少天,如果你算多少天的話,你會看出來非常有趣的。拜登1月20日進入了白宮,跟武漢病毒是一年。10月1日孫力軍、傅政華被抓,同時10月1日宣布了這個藥的產生。如果你現在去看的話,在它相應的新聞當中,這是我們看到了新聞啦,這些新聞都是在星期六,就是因為宣布這個藥的時候,是在星期五的下午。到了星期六和星期五的晚上,媒體就開始大幅度報導。那我就跟大家分享這整個它報導內容。

默克藥廠新冠口服藥可降重症及死亡風險

它集中在北美啦,都在闡述著藥的本身的它的力度。那比較典型的,我們就跟,我們就隨便點一個囉,NATIONAL POST加拿大的國家郵報:game changing,遊戲規則大改變。什麼叫遊戲規則?什麼叫做遊戲規則?疫苗護照、疫苗,所有東西都結束了,所有的東西就結束了。在推行著一切疫苗護照的說法當中,這個事情就不再存在了,所以 game changing。它沒說 game over,它還理解不了是 game over,它叫 game changing。流感到處是,那你需要疫苗護照嗎?不需要吧。所以在西方的社會中就會重新恢復到正常,會非常快的恢復到正常,只要這藥片一出來就行了。有人說不對,濤哥,人家是大重置,都是少數人控制的。沒錯,我不否認。

但這樣的少數人的控制,他習近平敢跟他們對著幹,他索羅斯就罵他。習近平掃蕩資本家,經濟學人雜誌說中國現狀充滿危機。不是的,經濟學人雜誌就是左派勢力的代表,整個大重置的代表。他不讓他們連上了,他把整個WHO、WTO給切斷了,他挖個窟窿,我這兒有14億人,我自己玩。Facebook你不用進來,我這兒有微博對不對;推特你不用進來,我這兒有微信;YouTube你不許進來,我這兒有抖音。玩死你,你玩死我,這是習近平的信心,那他挖個窟窿。今天在YouTube上它出了新的頻道,鼓勵人們去做短視頻。我在YouTube上面時間長了,為什麼要做短視頻?要跟抖音一塊哆嗦。當YouTube去效仿抖音去哆嗦的時候,那中共國怕它嗎?

這是習近平的信心,我拉屎、我撒尿、我吃飯、我壤肥、我自我循環。江南的桑田它自我循環,在魚塘裡頭養魚,養魚的淤泥在邊上種水稻,然後在水塘的四周種桑樹,桑樹上養蠶,蠶屎跟落葉再扔到水裡去餵魚,現在很多人都不懂這個道理了,這是曾經的江南的輝煌。那西方的所有精英媒體就開始罵他,說他閉關鎖國。我就這個,我閉關鎖國我稱帝,我不讓你們奧運會來,誰敢這麼做?你們不許來。我借助誰宣布的?國際奧委會,我可以把國際奧委會給買了。我去年買的WHO,我今天買的國際奧委會,奧運精神。那搞不好那天出事了,這也保不齊的事,所以我說的是一種天意的概念。

武肺口服藥推出 疫苗股市值一週蒸發2兆

台灣將購買口服藥,那美國默沙東集團開發臨床實驗,這是陳時中說的。因為默沙東藥廠在台灣有個分廠,有100多人呢。美國藥廠捷報頻傳,台灣曾參與第三期的試驗,所以可以優先購買,購買阿斯匹林。武肺口服藥進展,疫苗股殺聲震天,市值一週蒸發了2兆,它是按台幣算的,840億美元。在星期五這天,輝瑞跟莫德納暴跌16%到17%。那這個叫默沙東的,它的股票暴漲13%。玩錢的比誰都賊,第一個。第二個,玩大錢的都把別人當孫子。第三個,玩大錢的人都在內部有著非常不同的這種眼線,特別是華爾街。他們做為玩錢的本身,他們可以掌控著全世界的資訊。

那比較出人意表的就是,這個東西一開始有也傳出來,但是股市反應沒有那麼強烈,當這個消息出來的時候就非常的喀嚓。那非常的喀嚓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就是今天事情的一切,在天意的控制之下,要給人們帶來重創,來突顯它的時間性。

默沙東新冠藥申請EUA,那高端一度跌停,聯亞藥重挫16%,台灣。高端是台灣的疫苗對吧,蔡英文剛打兩針,蔡英文也不知道打了多少針。EUA什麼意思?這種藥在全世界,在全世界申請緊急許可。一許可之後,飛機一運,它也不需要冷藏,對吧,一個人給10片,2片,給你2片就全沒事了,該吃該喝,隨便幹嘛。所以這就是在我眼睛裡看到這個週末的故事,從10月1日出現的。

如果從預測的角度來講,我以為大家可以,完全可以期待。完全可以期待,原因就是說,大家都會去矚目,看到如何發生的天滅中共。而在發生的過程的本身的過程當中,有些事情其實就定位了。在疫苗護照的推行的過程當中,和疫苗護照本身,我們看到的故事當中,我個人覺得既是悲劇又是天意,它表明今天的人類社會背離神的程度。換句話說,你即使是基督徒,你自己面對自己,你為什麼打疫苗?有人說打了疫苗,不打疫苗就失去了工作,神不會讓我失去工作。好囉,逾越節,這是你家聖經裡面經典的故事。神讓猶太人殺了自己的羔羊,猶太人當時是奴隸,他們家裡頭能有幾隻羊?

猶太人殺羊的時候他見不著神。然後摩西說了,你們都躲在屋裡不用出來。神這麼偉大,我殺了我們家羊,你還得讓我躲在屋裡頭,我出來我就得死,你哪有那麼偉大啊,你哪裡有那麼偉大啊,我為什麼要躲在屋裡呢?這個道理存在吧。那今天人說了這是神蹟,瘟疫是神蹟,那我不打針我就丟工作了。那你跟當初殺那隻羊羔有什麼區別啊,你見得著神嗎?猶太人自始至終沒有見過耶和華的。今天呢絕大多數人都見著疫苗了,啪,給自己扎一針,這個文化結束了。那後面在天滅中共的過程中,我們會看到展現的,它真正背後的惡魔,你可以相信,你可以不相信。現實的一切,當有一種力量迫使你必須打疫苗,你又給自己找藉口的時候,你又給自己找藉口的時候,這就是你道德敗落的水平。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