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默克藥廠推口服新藥 將申請緊急授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4日訊】【今日點擊】(4203-1)
提示
新冠肺炎:美國默克藥廠口服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星期五10月1日,10月1日對我們中國人來講叫國殤日,現在我看從新聞評價當中,大家也沒那個熱忱了,沒那個熱忱了,沒那個期待了。我以為原因就是大多數朋友,在相信天命、相信神的基點上太低了,反中共呢也是站在政治跟利益的角度,站在菁英的角度。當它看起來遙遙無期沒有希望,戰勝不了的時候,也就沒興趣了。但是反過來呢其實時間是個神,在現實的環境中,我們會看到發生很多事情,但是一般的朋友根本就連不起來。

咱說白了,當你一個人有能力站在時間之外的時候,你才能看到這其中的故事,當你站在時間裡頭的時候,你不可能,你絕對不可能對吧。在岸上學游泳,學游泳,瞎掰,那動作,你那動作真準,那教練騙錢花的對吧。在水裡頭,在水裡頭在談的,有關在沙哈拉沙漠的他的感受,絕對絕對大多數都是以這樣的方式,去探討生死,探討自己的事業和探討現在發生的一切。但是如果你不在其中,就是既不在岸上也不在水裡面,你就知道他們之間相互關係了。

也就知道說一個大鵬鳥,一個蛇、一個狐狸、一個貓、一個狗,去討論大鵬鳥的本身的涵義,一定是騙子,一定是騙子,道理是完全一樣。那這個道理放在人身上,是生命境界的問題。在利益的角度,在新聞的角度,在政治的角度,在自己做網紅的角度,在為了能夠更多人看你節目的角度,基本都是欺騙,當今天觸及到這些問題的時候就是這個。這種欺騙的概念是指一個大的環境背景,在一個大的環境的背景。當然反過來,在這個過程中你只要能夠順應天意,它又不是欺騙,它只能反映出你自己的侷限性,順應天意這是天滅中共的一個大環境。你說共產黨是政治,那你就完蛋了對吧,那你就完蛋了。

89六四鬧到那份上,一開槍全完了,那89六四從開始到結束,我個人都,我就住在府右街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一切全都沒有了對吧。但是,在真正的信仰當中,你會看到它真正的力量,人把它稱為力量。其實真正的信仰它都不在人中,是人的福分,人中的福分有機會遇到了這樣的事情,就這個。人聽了,瞎掰,一點用都沒有。

10月1日習近平把孫力軍給幹了對吧,雙開,抓了他;10月2日把傅政華給幹了。那我們節目當中說,這個可對上這日子了,你要抓一個孫力軍吧,它其實就是一個,它是一個樹威的過程。但你再抓一個傅政華,這個概念就不太一樣了,因為傅政華歲數大了,他已經到政協去了,他既政又協,到了政協之後其實就回去了。那你為什麼抓他,那傅政正華被抓、被雙規,一定是有它背後的涵義,就是不在傅政華本身。但是當時呢,我們只能說它背後的涵義,我當時只是跟大家解釋,應對在10月1日這天。

2019年習近平10月1日大閱兵,把1949年有一輛幽靈鬼靈之車,這都說了多少遍了,大多數看我節目的朋友耳朵都生繭子了,但是你就連不上這個時間點。2019年10月1日習近平招鬼上身,帶著鬼共同驗兵;2020年1月20日武漢爆發,承認爆發中共病毒。2020年10月1日川普被中共病毒擊垮;2021年1月20日川普離開白宮,被迫離開白宮,拜登入主白宮。2021年10月1日孫力軍被抓,孫力軍被抓、傅政華被抓,為什麼?為什麼?結果等到了3日昨天,才注意到那個消息,其實在2日的時候看到那個消息,但是沒有太過分。

在美國一個,在美國甚至不輸給輝瑞,和莫德納的大藥廠,宣布自己製造出中共病毒口服藥片,10月1日宣布的。宣布的是測試結果,它最大的功效可以降低重症和死亡50%。疫苗、輝瑞、莫德納、科興,加上所有疫苗都算上,它也沒有一個具體的降低死亡,跟重症的百分比數,從來沒有看到過。但這個試驗它是在378個人試驗的過程中,所取得的結果,而它的基本的功效 就是它的作用,它是摧毀了病毒本身的基因。這樣的話當它摧毀病毒基因的時候,它遏制了病毒的複製的過程。我剛學這個學術詞,什麼意思?它切斷了病毒的傳染性,病毒不能複製了。

每個人細胞都是更替靠更替才活著的,它不更替了人就葛屁了。病毒也一樣你不讓它更替了,它就葛屁了,葛屁一著涼它就大海棠了,就死了。所以它是從這個角度,就摧毀了病毒本身的它的基因,然後呢這都是專家說的,說有三大基點,這三大基點就是,摧毀了病毒的複製,摧毀了病毒在一個,比如說這個人染了病毒了,在他的身上的長期的存在,同時切斷了它的擴展。你說多費勁啊,也就是說這個藥吃完之後,這個人立刻就沒事了,咳嗽了吃個藥,頭疼了吃片阿斯匹林,完全一樣,完全一樣。它的治療的概念比治療流感還簡單,頭疼了,吃片阿斯匹林就完了,這就是這個藥本身的真正的它的作用。

我們一會兒再跟大家說藥,我關鍵是跟大家說這個時間點,它發布的時間10月1日。我剛才跟大家說了兩個10月1日,這是第三個10月1日,在海外出了這種藥片,當天就這一個星期,把疫苗公司的股市,它的股票的價值,給它打掉了840億美元。人說疫苗公司輝瑞在擴廠,擴吧,它會倒閉的。今天的人太唯利是圖,反應最快的就是股市,玩錢的,他們當一看有新東西出來的時候,立刻把舊衣服扔了。所以你看他們都不結婚,我開玩笑都不結婚,只交男女朋友,使完就扔,只交男女朋友,使完就扔,所以一夜情,半夜就換人了,還一夜情 一夜多長時間,半夜就換人了,前半夜、後半夜。

這樣的東西,在這樣一個氛圍當中,讓人們感受到它的力度,就是如果在股市 ,這些唯利是圖的這麼趨進的話,這藥管用,這藥管用。美國FDA,美國食品藥品監管局的前任專家,就是川普年代的專員,他自己講,他說這個藥在星期五的當天晚上,在CNN的Anderson Cooper的節目上說,這個藥是我一生以來見到過的最power,就是最有利的藥片,沒見過這麼有力度、這麼乾淨、這麼利索,這麼。就是太好了,好得不能再好,最好中的最好的最好,他就基本上是這麼個解釋。

佛奇在昨天發表聲明說,他將推動美國,美國叫什麼疾病控制中心,以最大的可能去,從新他要去檢測整個它的數據嘛,數據沒有公開,要恢復review它的所有的資料。加拿大的衛生部在消息公布出來之後,當天晚上就把它的資料拿走了。而藥廠的本身 ,已經向了美國、加拿大、歐洲、澳大利亞、新西蘭,所有西方國家,申請緊急使用的授權。這個東西就跟當初疫苗的概念一樣,它是藥片來的 對吧。如果這種藥片,緊急授權能夠通過之後,也就是說如果國家出錢的話,那東西很便宜的,它在世界各個國家的藥店,甚至便利店,它只要放這東西你隨便可以拿。它的概念是什麼?說你出現了症狀吃片藥就完了,大疫情結束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