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31市對賈斯康投下「不信任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1日訊】週二(9月28日),洛杉磯縣唐尼市議會以3:1的投票結果,對上任近一年的洛縣檢察官賈斯康(George Gascon)投下「不信任票」,成為洛縣第31個否定賈斯康政策的城市。

市長弗羅梅塔(Mayor Claudia Frometa)表示,根據市警局的數據,自從賈斯康的刑事起訴改革命令實施後,地方檢察官辦公室駁回的刑事案件比例急速上升,從2020年的19.3%,增加到2021年的40.5%。

根據報導,市警局8月的數據還顯示,今年累計的86起毒品犯罪案件,賈斯康已經駁回78起。而行為不檢案件的拒收率也增加約20%,另外還有35起酒後犯罪案件被駁回。

對此,市長表示,賈斯康的命令正在破壞刑事司法系統,促使城市的犯罪率增加。

週二的會議期間,市民也紛紛在發言環節,支持對賈斯康投下「不信任票」。

事實上,早在今年3月,比弗利山(Beverly Hills)市議會就率先以3:2的投票結果,投下對賈斯康的「不信任票」。目前洛縣已累計超過三分之一(31/88)的城市,都「不信任」賈斯康的政策。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