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參加大陸直播賣貨 趙雅芝全程尷尬引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30日訊】今年66歲的香港藝人趙雅芝,近日首次登上大陸網紅直播帶貨,卻因不了解直播帶貨的浮誇特質,其直言不諱導致場面數度尷尬。許多網民紛紛吐槽:「這個級別真沒直播帶貨的必要。」掀起許多討論。

趙雅芝去年底慶66歲生日時晒出派對照片,曾因凍齡外表登上微博熱搜。當時她身穿粉紅色連衣裙,手捧著鮮紅玫瑰花束,鮮花襯托著白皙緊緻的皮膚,露出甜美的微笑,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網民驚呼「這有66歲嗎」、「說30歲我都信」。

日前,趙雅芝受大陸直播主「董先生」邀請上直播間叫賣。首度參加直播的她,看起來頗為緊張。「董先生」先是問她:「之前來過深圳嗎?覺得這裡什麼最多?」她愣了一會兒才回答:「福利最多、直播間的福利最多!」

聽到後有些傻眼的「董先生」又問趙雅芝:「覺得深圳盛產什麼?」趙雅芝依然想了很久才答曰「珠寶、黃金」。此次的答案才與她想叫賣的商品搭上關係。

「董先生」立即拿出一串黃金手鍊,要趙雅芝猜價。豈料,當了女明星幾十年、見過無數珠寶首飾的趙雅芝相當實誠,猜測只有幾千元,當場令「董先生」表情驟變,強調「這在外面要買一兩萬,是有重量的」,還要趙雅芝當場試戴。趙雅芝戴上後,只是優雅地微笑著說:「嗯,很好。」

據大陸微博博主透露,這款「黃金手鍊」只有5克重,且還是圓珠型,用力一捏就會扁掉,且實體店面也能用同樣價錢買到5克重的黃金手鍊。認為見多識廣又不會誇大不實的趙雅芝,第一時間當然認為只值「幾千元」,而且這個價錢已經說高了。

趙雅芝直播帶貨全程尷尬的畫面曝光後,網民紛紛表示:「明星如果還想走演員這條路,就不要搞帶貨直播了。你們是演員,不是銷售員。」「既不缺錢,也不需要刷存在感,這個級別真沒直播帶貨的必要。」

1976年辭去空姐一職的趙雅芝,除了早期主演《半斤八兩》、《教頭》、《英雄無淚》等電影,還作為無線電視的當家花旦,接拍過 《上海灘》、《楚留香》、《倚天屠龍記》、《京華煙雲》等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

趙雅芝1985年淡出娛樂圈,在家照顧三個兒子。兒子們長大成人後,她又重新復出。年近七旬的她,因保養得宜獲封「不老女神」,前不久在綜藝節目中與28歲的大陸女星楊紫同台,與對方宛如一對姐妹,其凍齡外表時常引發熱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