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户外健康展 民众关注预防疫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6日讯】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在周六(9月25日)举办了户外健康展,介绍在疫情下如何应对疫情。活动规模盛大,吸引上千社区民众参与。

在疫情下,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肿瘤科血癌专家邓长春博士介绍了,免疫力低下的白血病人如何应对疫情。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肿瘤科血癌专家邓长春博士:“白血病因为经常会导致感染,感染之后比较严重就是败血症,败血症就要住院,甚至导致休克,还是要保持社交距离,尽可能要用洗手液,尽可能要戴口罩,还有一个就是要打疫苗。”

前美国陆军研究所病毒系实验室主任林晓旭博士也到场,介绍了疫苗的预防。

而第一保健多元文化市场发展部总监王惠岳则是着重介绍,可负担的医疗保险和即将到来的每年保险的转换期。

第一保健多元文化市场发展部总监王惠岳:“老人医疗保险的(转换期)是10月15日-12月7日。65岁以下的医疗保险(转换期)是从11月1日-1月31日。”

除了丰富的讲座内容,现场还有20多个摊位包括,免费健康检测、义诊、保险咨询等,吸引大批民众前来了解。

与会民众王女士:“听完这个讲座,我觉得懂得了很多的知识。应该多搞一些这样的活动,我们愿意多了解一些。”

与会民众 Carlous Valenzuela:“我觉得这个活动对社区很好,因为他们提供了很多的免费服务,并且居民能了解社区有什么服务。”

活动送出多份精美礼品,新泽西常青农场特别为活动赞助了10箱韩国梨。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的代表到场向活动颁发了褒奖,国会议员孟昭文也为活动发来贺信。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