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簡訊:IMF總裁遭爆施壓員工 竄改數據造假中國排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印中緊張有解?印外長:前提是雙方從邊界撤軍

印中外長會談,雙方同意繼續推動在邊境衝突點的脫離交戰。外媒(15日)報導,印度外交部長蘇杰生(Subrahmanyam Jaishankar)說,印度已經告訴中共當局,只有當兩國從有爭議的喜馬拉雅山區邊界的致命對抗中撤軍時,他們的雙邊關係才能有所發展。

IMF總裁遭爆施壓員工 竄改數據造假中國排名

《路透》(Reuters)報導,16日公佈的一項獨立調查顯示,保加利亞籍的現任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喬吉耶娃(Kristalina Georgieva)在世界銀行(World Bank)任職期間向員工施加「不當壓力」,目的是提高中國在世界銀行《2018年經商環境報告》(Doing Business 2018)的全球排名。不過,喬吉耶娃否認該調查結果。世界銀行週四(16日)決定停止發布該報告

政策轉彎 出席聯合國大會不需疫苗接種證明

16號,紐約市政府要求下週出席聯合國大會的外交人員出示疫苗接種證明,俄羅斯批評紐約歧視,巴西總統堅稱不打疫苗,隨後政策調整,路透社報導,下週進入聯合國大會廳(General Assembly Hall)的總統、總理和外交官員,仍將採取聯合國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接種榮譽系統,不需出示免疫證明。

大陸女子藉網路攝影機 目擊英國尼斯湖水怪

尼斯湖水怪(Loch Ness Monster)是傳說中生活在英國尼斯湖的神秘生物,經常吸引世界各地的人們前往尋訪。最近就有一名中國山東的江姓女子通過網路攝影機看到這個水怪,並向登錄目擊事件的官方網站提交圖像,而且被對方接受。這是首次有來自大陸的目擊報告被列入官方網站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