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執行接種證明 遊客被拒進入蠟像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7日訊】從9月13號開始,紐約市開始執行,在多種場合必須出示「疫苗接種證明」。對此,民眾反響不一。來看報導。

紐約市此前規定,顧客在進入餐館、博物館、健身房和娛樂場所前,必須出示已接種疫苗的證明,從9月13號正式開始執行,沒有執行這個規定的商家,將面臨罰款。

來自南卡州的遊客 Bonnie Gilbreth:「我認爲,這讓我感覺好一點。我接種了疫苗,我希望人們也能接種疫苗。我認爲這樣做是正確的。但我反對是政府來告訴我,說我必須接種疫苗。」

酒吧老闆 Frank Dwyer: 「是啊,我們都想通了,希望如此,直到我們接到罰單。是的,這只是在儘量適應這個規定。對一些顧客來說,這將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但你必須做該做的事。」

有的遊客因為沒有接種疫苗,被拒絕進入一些紐約市的景點。

來自哥倫比亞的遊客 Catalena Cruz:「我們不能進入杜莎夫人蠟像館,因爲我們沒有接種疫苗。是的,這很讓人沮喪。這是歧視。」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宇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