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趙薇二次現蹤 微博留四字引猜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9.13】福建疫情已擴散 專家:疫情規模不小

趙薇二次現蹤 微博留四字引發猜測
大陸女星趙薇被封殺18天後再次現蹤,12日在大陸女導演李孟橋的微博留言「生日快樂」,引發外界猜測。在此之前,趙薇曾在海外社交媒體上發帖文報平安,但一小時後即被刪除。

分析:中南海「大人物」叫陣 王滬寧火上澆油
近日,中共《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與左派文人李光滿交鋒,引發輿論關注。有分析稱,兩人背後是中南海「大人物」在公開叫陣,而主管意識形態宣傳的江派政治局常委王滬寧,操控輿論火上澆油。

樂視再被強制執行6億餘元
最近,樂視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再成被執行人,再被強制執行6億元(人民幣 下同)。

追隨習近平腳步 王岐山暢遊灕江引關注
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年4月暢遊桂林灕江後,國家副主席王岐山近日也在灕江的遊船上現身。

武漢光谷發生槍擊案 一年輕男律師被殺身亡(視頻)
9月13日,武漢市東湖高新區(中國光谷)一律師事務所薛姓男律師被槍殺,終年三十多歲。該律師是嫌疑人的代理律師。嫌疑人疑因敗訴不滿,故而行凶,已被抓。

秦剛失言 閉門會議吐戰狼言論 與會人錯愕
中共新任駐美大使秦剛上任甫滿一個半月,對外時常「溫情」喊話盼美、中能合作大於競爭,但《國家評論》(National Review)刊文近日指出,秦在今年8月底的一場閉門會議上叫美方「閉嘴」,讓與會者相當錯愕。

杭州兩套千萬豪宅1元起拍 房主原是國際逃犯
浙江杭州市兩套價值1700多萬(人民幣 下同)的豪宅近日將拍賣,僅以1元起拍,引起輿論關注。據悉,這兩套豪宅的房主原是國際逃犯,幾年前被緝捕回國。

颱風「燦都」來襲 上海停課停運
颱風「燦都」預計9月13日傍晚到夜間擦過或登陸上海東部沿海。上海全市進入颱風戒備狀態。上海學校停課、公園關閉、交通停運。13日上午,鐵路上海站已有598趟列車停運。

911解密文件 曝光劫機者在美獲留學生後援細節
在美國總統拜登指示司法部和相關機構公開2001年9月11日恐怖襲擊調查文件後不到10天,聯邦調查局(FBI)9月11日晚公布了第一份解密文件,全文16頁,揭示兩名劫機者在美國獲得的後勤支持。

中秋臨近 福建疫情擴散 莆田人員暫不離市
中秋節臨近,福建莆田市疫情持續擴散,鋪頭小學和協勝鞋廠均爆發聚集性感染。目前,疫情已擴散至福建泉州、廈門,莆田人員被要求暫不離市。

廈門一醫院停診 後勤人員陽性 部分地區封管
日前,福建省廈門大學附屬第一醫院一名後勤人員核酸檢測陽性。該醫院封閉管理,暫停門急診。該醫院所在的思明區部分區域也封閉管理。此外,廈門市公安局出入境大樓在該醫院對面。

【中國禁聞】9月12日完整版

【禁聞】9月12日退黨精選

【百年真相】「大愛」還是慘劇?三千孤兒入內蒙真相

【思想領袖】庫爾多夫:疫情凸顯衛生政策慘敗

【信不信由你】人沒有心了,可以活嗎?

【小宇宙傳說】AI的逆襲 機器人將統治世界?

【環球直擊】9月12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9月12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